喜临门2020圆韵新品发布 用符号美学颠覆行业

icon 2020-08-21 09:00:10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20日,喜临门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正式发布了“2020圆韵系列新品”,这一以符号美学为设计理念打造的新品表现亮眼,拥有出众的颜值、高品质的细节。

2020年8月20日,喜临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正式发布了“2020圆韵系列新品”,这一以符号美学为设计理念打造的新品表现亮眼,拥有出众的颜值、高品质的细节。或将开启床垫行业在时尚维度的新时代,给用户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1

90后清华设计师,用符号美学改变单一与无聊

在喜临门展区,前来参观的业内外人士络绎不绝,圆韵系列产品的亮相,给观展商、行业专家、众多优秀经销商和媒体们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不仅诠释出与众不同的品牌魅力,更在众多床垫产品中脱颖而出,极具辨识度。

2

喜临门2020圆韵系列新品

令人意外的是,圆韵系列新品出自一位90新锐设计师之手。他大刀阔斧地革新了床垫的外观设计——它从古代传统美学中吸取灵感,简化、重构,将“圆”这一完美的设计意象,运用到床垫的设计中,四个系列糅合了水墨、月影、同心、韵律四类不同的元素,呈现出圆润、婀娜的韵味,更让原本格式化的床垫,透出东方美学别样的精致细润。

关注深层需求,床垫也要体现用户个性

圆韵是喜临门深耕用户需求研究三十余年,洞察消费者深层次需求后,针对当下主力消费群体而推出的具有战略意义的产品。

伴随着国人大众自我意识消费的觉醒和审美消费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主张告别格式化的传统床垫,特别是年轻一代消费者希望通过选择独一无二的时尚产品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

3

喜临门2020圆韵系列新品

国人自古喜爱“圆圆满满”,当床垫设计遇上圆融之道,让抽象的神“圆”成为具象的形“圆”,从此床垫便拥有了磨去棱角的美丽,“圆”的柔美线条为床垫锦上添花,这样的设计不仅给人以别样的视觉体验,更彰显出喜临门独特的品牌魅力。

圆韵引领消费升级,设计创新颠覆行业

圆韵系列的亮相,既符合当下回归传统的审美潮流,又具备文化价值,同时将品牌辨识度与文化理念烙印到消费者生活之中。不得不说,床垫设计自此从单一化走向了多元化与视觉化。从这一业界的创新之举中可以看出,喜临门在全面加快品牌年轻化转型步伐的同时,也在积极响应国家消费提质升级的产业号召,用创新带动产品升级迭代,从而领跑行业。

4

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提出“保护脊椎”定位呼吁国人全民护脊,研发智能睡眠产品驱动科技走进千家万户,还是率先采用全球领先的抗菌除螨技术守护国人免疫力,喜临门持续在睡眠领域精耕细作,探索健康睡眠的更多可能性。

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喜临门已成为床垫行业头部品牌。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品质过硬的产品,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基于其对睡眠设计和用户体验的执着追求,相信未来喜临门将会为中国床垫行业源源不断地注入生机与活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开创者到领导者 爱尔卡开启集成水槽十亿新时代圣保罗地板无醛新三层,下半年销售攻坚利器打造权威经销商 玥玛安防新零售战略发布会河南站圆满闭幕2020家具经销商还有哪些机会?WE为家居带你看准这三大趋势!打造“直播”+“选秀”新玩法,美的冰箱、洗衣机成团掀促销狂潮距离洗碗的正确方式 你还差一台火星一号集成水槽洗碗机扫地机融合微型驱动系统战略布局智慧家庭生态赛道跨境电商行业年度盛事ICBE深圳跨交会9月4日开幕!高标准,高质量,“科顺家庭防水标准化施工体系”交流会首站圆满成功!“随手拍”海尔:海尔洗衣机把俄罗斯网友鞋子洗干净了深圳国际家具展看点之一:童话森林新品将发布科顺股份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科顺修缮品牌正式成立从开创者到领导者 爱尔卡开启集成水槽十亿新时代圣保罗地板无醛新三层,下半年销售攻坚利器红星美凯龙818丨高站直播风口 全省造“狂浪”帝王洁具829钜惠来袭,多款明星单品大放“价”新机遇,新模式!掌上明珠家居秋季招商峰会报名火爆开启渠道发展,共赢未来丨居然之家高层携招商考察团走访川派家居要闻 | 又有4家智能家居公司将要上市要闻 | 苏宁易购发布818战报:家装品类互联网订单量同比增长330%展会 |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幕财经 | 北新建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230.56% 同比扭亏为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