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客户带去更系统化的专业增值服务

抓住机遇 提高质量

2020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冲击,多地持续加码“大基建”,促进经济增长。

机遇当前,细看防水行业施工,却乱象频发。如果施工者没有相关专业知识,做出的防水质量不过关,再好的材料没有专业施工也难以避免以后的渗漏!

优质的材料结合优质的标准化施工工艺,才能实现防水行业施工质量的整体提升。

1

渗漏

2

掉砖

三个“标准化” 形成体系

科顺家庭防水专业的营销团队、产品团队、技术团队经过大量市场调研及成功试点孵化,最终构建出“科顺家庭防水标准化施工体系”:标准化的施工管理、标准化的施工流程、标准化的施工工艺。助力合作伙伴们突出重围,实现多渠道盈利模式。

3

标准化施工体系引入 助力多渠道盈利

科顺家庭防水总部于8月13日派出专业团队,远赴厦门,与厦门锦德兴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以下简称:李总)及合伙人就“标准化施工体系”进行面对面交流。

4

5

▲现场交流

总部团队因地制宜,协助李总打开地方市场,并通过施工实操培训,全方位梳理生意状况,制定一套专属的“标准化施工体系”,提高专业服务能力,助力长期发展。

6

▲李总(图中左二)

7

8

9

▲实操中,在总部技术人员的指引下,李总按照标准化施工五部曲方式进行施工。

与长期同行者 共创共享

随着基建发展和消费者防水需求提高,高标准、高质量将成为防水行业主旋律。科顺家庭防水"标准化施工服务体系"带动产品销售,助力经销商转型,升级为专业防水服务型专家,解决行业乱象,为客户带去更系统化的专业增值服务。

未来,科顺家庭防水将在全国范围推进“标准化施工体系”,愿与更多同行者实现多渠道盈利,生意双赢,共创可持续、高质量合作模式及发展未来!更多方案欢迎致电联系官方热线。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