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梦百合2020年上半年营收24.2亿元 同比上升52.89%

icon 2020-08-19 11:05:28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18日晚间,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百合”)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梦百合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4.2亿元,与去年同期的15.8亿元相比上升52.89%;

  梦百合2020年上半年营收24.2亿元 同比上升52.89%

  2020年8月18日晚间,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百合”)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梦百合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4.2亿元,与去年同期的15.8亿元相比上升52.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亿元,同比上升2.89%。关于业绩变动的原因,公告显示,主要是新开发客户、市场以及新并购子公司取得的收入。(北京商报)

  印度首富收购家具电商Urban Ladder

  根据印度媒体消息,印度首富——信实工业集团(Reliance IndustriesLimited)掌门人穆克什·安巴尼将收购印度家具电商公司UrbanLadder。Urban Ladder成立于2012年,是印度国内知名的家具电商创业公司,在八年时间里,它累计从投资者手中获得了约1.15亿美元的投资。但不久前因为经营不善,传出它将被出售的消息。根据知情人透露,潜在买家穆克什·安巴尼的报价仅为3000万美元——不到其融资额的30%。而穆克什·安巴尼曾在2018年力压马云成为亚洲首富,并在福布斯2019年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中位列13名。(77度)

  反转|郑爽发文道歉:两家公司态度诚恳 面对突发状况有担当

  时隔4天后,郑爽再次因装修登上微博热搜榜首。2020年8月18日,郑爽微博事务所发文称,针对前几天的装修风波,“为我的鲁莽道歉,希望及时止损”。对此尚层装饰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此次事件已得到妥善解决。(北京商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志邦家居2020上半年营收12.24亿元 同比增长6.57%要闻 | 建霖家居:2020年半年度拟10派3.5元要闻 | 帝欧家居:拟公开发行不超15亿元可转债要闻 | 家居景气指数环比上涨1.18点 “金九银十”将成家居建材关注点要闻 | 演员郑爽发微博斥尚层装饰服务引热议要闻 | 碧桂园回应终止帝欧、蒙娜丽莎投资要闻 | 胜芳家具博览城数百名商户集体罢市维权要闻 | 宜华生活因合同纠纷2.85亿股份被轮候冻结财经 | 亚振家居2020上半年营收1亿元 同比减少41.8%财经 | 欧派家居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4.89亿元,同比下降22.70%要闻 | 顾江生被列限制消费名单 旗下顾家集团负债百亿要闻 | 顺德龙江家具展会即将举行 参展商数较去年翻倍集成灶10大品牌,苏宁C2M“飞天计划” 助推蓝炬星转型升级!悦原木,悦自在 无意家居亮相2020年深圳国际家具展隔离在家吃点啥?海尔智家旗下Candy 在欧洲发起烹饪交互活动三星中央空调应邀出席2020中国制冷学会(单位)会员大会要闻 | 志邦家居2020上半年营收12.24亿元 同比增长6.57%服务为王,终端制胜—执念门窗赋能终端已出发国家门窗幕墙行业专家领导及广东企业家考察良木道金帝2020年度新品发布:从蒸箱集成灶先行者到集成厨电引领者17周年,17乘风破浪—记银座家居17周年庆喜临门将发布2020圆韵新品 设计水准不输Suprem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