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胜芳家具博览城数百名商户集体罢市维权

icon 2020-08-14 14:45:01
icon 0

摘要:近日,河北省胜芳家具博览城有商户反映,7月下旬该博览城高价卖电,从中赚取电费差价涉嫌违法。此外,博览城不仅每年向商户收取租金,还强制收取数千元的“会费”。

  胜芳家具博览城数百名商户集体罢市维权

  近日,河北省胜芳家具博览城有商户反映,7月下旬该博览城高价卖电,从中赚取电费差价涉嫌违法。此外,博览城不仅每年向商户收取租金,还强制收取数千元的“会费”。据悉,博览城大多数商户是各地家具厂负责人,疫情之后均陷入经营困境。复工以后,商户被强制交“会费”的同时,还收到了租金涨价的通知,导致他们开启罢市模式。罢市之后的第二天,博览城不但没有任何积极解决问题的方式,反而要对罢市的商户进行处罚。目前此事已经引起广泛关注,期待早日有个解决结果。

  云米与友阿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家庭互联网湖南布局

  8月13日,亿欧网获悉,友阿股份携手云米在长沙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能家庭解决方案落地实施等方面进行规模化合作,共同推动家庭物联网发展。根据合作协议,友阿股份正式成为云米科技旗下所有产品矩阵的区域独家战略运营商:友阿股份将设立独立事业部专门运营云米科技产品,并计划在今年12月31日前共完成不少于4家直营门店布局,其中一家为省级旗舰店。(亿欧)

  我乐家居发力大宗业务 2020上半年营收利润稳中有增

  2020年8月12日,我乐家居发布了2020年半年报。半年报显示,我乐家居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38亿元,同比增长2.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 47亿元,同比增长3.80%。新冠疫情对实体经济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企业普遍受到了一定的波及。9大定制家居上市企业一季度财报显示,在新冠疫情高峰的一季度,我乐家居以外的各大定制家居上市企业营收与净利润普遍大幅缩水,其中6家上市企业出现暂时亏损,行业平均营收的同比增速为-34.61%,行业平均净利润的同比增速为-223.96%。(亿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