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华为申请MateHome商标 要和苹果抢夺智能家居?

icon 2020-08-12 14:09:51
icon 0

摘要:近日,有媒体爆出华为在2019年完成了“HUAWEI MateHome”商标的注册申请。根据内容来看,该商标“Huawei MateHome”于2019年3月4日申请,专用权期限为2019年10月14日到2029年10月13日。

  华为申请MateHome商标 要和苹果抢夺智能家居

  近日,有媒体爆出华为在2019年完成了“HUAWEI MateHome”商标的注册申请。根据内容来看,该商标“Huawei MateHome”于2019年3月4日申请,专用权期限为2019年10月14日到2029年10月13日。这一商标的更多信息目前尚未公布。据了解,华为很早以前就已经有了自己的智能家居生态——华为HiLink智慧家庭。以入口、连接和生态作为战略方向的华为HiLink系列,通过与其他家居品牌进行合作,华为用户可以在华为智能家居手机APP中对各式各样的家居实现一体化操控。(77度)

  国美京东“联姻”升级:300亿联合采购或重塑行业格局

  300亿元的采购计划将涵盖电视、冰洗、空调、厨卫、小家电、手机和电脑数码产品7大品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今年以来,由零售平台发起的最大规模家电和消费电子行业采购。继5月底引入京东作为战略投资方之后,国美与京东之间的合作在8月10日再度升级。当日,两家零售巨头和数家行业品牌厂商签署了300亿元联合采购计划。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今年以来,由零售平台发起的最大规模家电和消费电子行业采购。(21世纪经济报道)

  部分企业问题高达11项!98家陶瓷企业面临整改

  近日,亿欧网获悉,陕西、海南等地开始陆续开展排污许可证后监管专项执法。截至7月,陕西、安徽、山西、江苏共有98家陶企需限期整改,其中,江苏数量最多,不达标的陶企多达73家;此外,安徽某一陶企整改问题甚至高达11项。(亿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