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苏宁易购零售云野心布局 宣布进军300亿家居市场

icon 2020-08-12 13:56:27
icon 0

摘要:8 月 11 日下午,以「智赋」为主题的苏宁易购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召开,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零售云是苏宁互联网零售发展最成功的创新实践。

  苏宁易购零售云再升级:推出新 C2M 战略 进入家居

  8 月 11 日下午,以「智赋」为主题的苏宁易购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召开,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零售云是苏宁互联网零售发展最成功的创新实践。零售云在全国布局门店数量已达 6650 家,覆盖全国 31 个省级行政单位、超 6000 个乡镇,累计服务 2 亿下沉市场用户。2020 年第二季度,零售云平均每月开店 364 家,销售规模同比增长 170%,6 月份 GMV 突破 28 亿。他预计,2021 年,零售云全国门店保守估计能达到 12000 家,其中 2000 家更具高端机销售能力。会上,苏宁易购零售云发布了全新 4.0 模式,产品进化、渠道进化、运营进化和生态进化是构成该模式的核心要素。与此同时,大会宣布零售云平台正式进入家居市场,将打造 N+X 的家居店态模型,以 N 个家居品牌 + X 家电品牌的组合形式,坚持一商圈一店,一镇一店策略。(新浪科技)

  好莱客2020上半年净利暴跌48.44%!

  业绩下滑主要受新冠疫情影响。8月10日,好莱客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亿元,同比下滑21.0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70.69万元,同比下滑48.44%。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35.85亿元,较上年度末下滑3.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4.36亿元,较上年度末下滑4.46%。(77度)

  蒙娜丽莎新获国家级发明专利 今年累计获得16项

  8月11日晚,蒙娜丽莎披露近日新取得一项发明专利:一种颗粒增强陶瓷薄板及其制备方法。蒙娜丽莎表示,该发明专利为自主研发成果,目前已在公司产品生产中应用,专利的取得和应用不会对目前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充分发挥蒙娜丽莎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促进技术创新,增强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据了解,包含上述发明专利在内,蒙娜丽莎今年共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16项,并取得日本特许厅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1项。(乐居财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