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美国对30类家具产品关税豁免期延长至12月末

icon 2020-08-11 00:01:02
icon 0

摘要:8月6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 Trade Representative,简称USTR)发布最新公告,对一批包含几类软垫座椅在内的中国进口商品,延长豁免加征关税的期限至2020年12月31日。

  美国对30类家具产品关税豁免期延长至12月末

  8月6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 Trade Representative,简称USTR)发布最新公告,对一批包含几类软垫座椅在内的中国进口商品,延长豁免加征关税的期限至2020年12月31日。从2018年9月24日开始,美国对总价值高达2000亿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额外关税。随后,其先后共对15批中国进口商品实行豁免加征关税的政策,其豁免期直至今年8月7日。根据该公告,延长豁免期的进口商品达266项产品,其中包括接近30项家具成品及配件。(77度)

  部分企业问题高达11项!98家陶瓷企业面临整改

  近日,亿欧网获悉,陕西、海南等地开始陆续开展排污许可证后监管专项执法。截至7月,陕西、安徽、山西、江苏共有98家陶企需限期整改,其中,江苏数量最多,不达标的陶企多达73家;此外,安徽某一陶企整改问题甚至高达11项。业内专家表示,陶瓷企业一般产生SO2、NOX、颗粒物等常规性大气以及铅及其化合物、镉及其化合物、镍及其化合物、氯化物、氟化物等特征污染物,这些污染物对人体呼吸道的危害巨大。(亿欧)

  英国百年床垫品牌Relyon被收购 280名员工免遭失业

  据报道,拥有超过150年历史的英国床垫制造商Relyon于近日宣布被一家名为Michco 2001 Ltd(下文简称Michco)的新公司收购。Relyon是一家成立于1858年的床具及床垫生产商。该公司原本是英国零售集团Blue Group旗下的零售品牌之一,拥有接近500名雇员,是英国威灵顿市最大的公司之一。在今年6月,该公司连同另外两个家具零售品牌Bensons for Beds以及Harveys均宣告进入破产管理程序,并由普华永道作为它们的破产接管人。在进入破产管理程序后,Relyon公司裁减了82个工作岗位。(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