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 2020 博鳌房地产论坛,“一个架在火炉上烤”的论坛

icon 2020-08-10 18:40:16
icon 0

摘要:八月,火热的海南,在博鳌房地产论坛这个行业殿堂之上,又将会有什么经典出现?

  新基建、西部大开发等各种扩大内需的重大政策正不断推出,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正在出现。中国的房地产行业早已不是 20 年前只吃土地红利的单一住宅房产,而是一个集合住宅、产业、商业、文化旅游、医养结合的养老、物业、长租、金融各业态形成的为改变生活质量的新生活生态系统,可以说,所有从业者不仅仅是房地产一员,而是新生活的建设者!

  地产精英、博鳌论剑。鉴于此,作为中国房地产界影响力巨大、参与度甚广、权威性极高的全行业论坛,观点地产机构主办的 2020 博鳌房地产论坛将继续背负起中国房地产数十载的荣耀与积淀, 高举“反思中国地产兴衰成败、启迪地产新思维”的旗帜,齐聚最具智慧的房地产业、金融业及商业精英、所有新生活的建设者,通过面对面共同交流、对撞,明辨行业未来核心发展问题。

  观点亮剑、思想交锋。2020年8月11日-14日,论坛将在传承中持续创新,为与会来宾打造全方位共享交流平台,以经济学家早餐会、理事博鳌沙龙、全体大会、铿锵行、主题论坛、精品实物展、博鳌大讲堂、博鳌精英之夜等多种形式,内容全面覆盖宏观经济、行业政策、金融趋势及融资策略、企业模式、科技与产品、产业、文旅、养老、 长租、物业等新业务,全面及深度。超过 30 场的各种活动,必将使您酣畅淋漓畅享思想巅峰交流的快感。

  Léwin雷盎艺术智能新品实物展

  法国Léwin 雷盎艺术智能,作为房地产行业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系统设备的品质供应商,受博鳌房地产论坛主办方邀约,在大会主会场关键区域,设置智能家居精品实物展,方便给房地产精英们探讨智慧地产、智慧生活提供服务展示平台。届时,Léwin 雷盎艺术智能,将携带最新Y级产品线部分新品,亮相博鳌房地产论坛,特邀请行业专家来到实物展,交流论剑!

  八月,火热的海南,在博鳌房地产论坛这个行业殿堂之上,又将会有什么经典出现?

  让我们走进 2020 博鳌房地产论坛!共同参与这样“一个架在火炉上烤”的论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