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亿 好莱客收购千川木门51%股份 持续开拓工程市场

icon 2020-07-31 22:50:31
icon 0

摘要:好莱客拟以自有资金收购的方式收购湖北千川法人代表骆柏韬等持有的湖北千川51%的股权。

  7月31日,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好莱客,股票代码:603898)发布公告称,好莱客与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下简称“湖北千川”)签订《资本合作意向书》框架协议,好莱客拟以自有资金收购的方式收购湖北千川法人代表骆柏韬等持有的湖北千川51%的股权。公告称,湖北千川整体估值不高于16.5亿元,按拟收购51%股份计算,好莱客需向湖北千川支付的现金对价不高于人民币8.25亿元。收购完成后,好莱客公司一方面将以“好莱客”品牌继续深耕家居零售市场,另一方面将以千川公司品牌积极开拓工程大宗业务,为国内主要地产公司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据悉,湖北千川位于红安县经济开发区新型产业园,为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并于2012年投产,曾连被评为“黄冈企业一百强”,并在2017年被湖北林业厅认定为湖北省林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