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消费指南发布 想买好门窗,看TA就够了

icon 2020-07-21 11:30:02
icon 0

摘要:飞宇门窗又发布消费指南了。

  飞宇门窗又发布消费指南了。

  7月19日晚上8点,在位于城北富森美家居建材馆1号门旁边飞宇门窗“门窗痛点博物馆”,飞宇门窗《中国地域气候&门窗消费指南》(下简称“消费指南”)发布会圆满举行。飞宇门窗总经理陈刚、常务副总经理陈飞宇,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新浪家居副总经理王晓洁,门窗帮常务副总经理徐奔等嘉宾上台致辞并见证了消费指南的发布。这是飞宇门窗继2019年发布《中国地域气候&门窗消费白皮书》之后,连续第二年发布地域气候与门窗消费关联的权威内容。

  消费指南发布,手把手传授门窗选购秘笈

  在发布会上,飞宇门窗总经理陈刚在致辞中表示,在现代社会中,企业扮演着各种各样的角色,承担了各种各样的责任,需要履行社会赋予的义务。飞宇门窗身处的门窗产业,长久以来储运“大产业,小企业”的状态中,市场尚未完全规范,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依然存在壁垒。飞宇门窗作为头部企业,需要承担起理清行业规范,沟通消费市场等责任。连续两年推出地域气候和门窗消费相关的白皮书和消费指南,目的在于为消费者提供可供参考的门窗选购范本,解决消费者在门窗选购和售后服务中的痛点。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余龙鹏在致辞中,对飞宇门窗连续两年推出消费白皮书和消费指南的举动表示认可和赞扬,他认为企业的成长,不仅仅表现在产能增长品牌影响力提升,还表现在企业对行业和社会的责任担当。飞宇门窗连续两年推出白皮书和消费指南,为行业做出了很好的榜样,协会希望与这样有责任心的企业一道,共同助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随后的消费指南发布环节,新浪家居副总经理王晓洁邀请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成都同创飞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斌、门窗帮常务副总徐奔上台,采用了痛点问答的方式,将门窗使用过程中的痛点与相应解决方案进行呈现。

  随后,飞宇门窗常务副总陈飞宇与王晓洁一道,为大家解读消费指南。从地域气候特点到楼层分布再到居住人群的细分,陈飞宇为大家详细的阐述了消费指南内容的核心要义,即把不同消费人群对门窗具体的需求结合实际的家居环境,将门窗更细分,更匹配,从而让消费者能够得到与自己适合的门窗,而不是单纯追求门窗的“好”与“贵。消费指南的目标,就是要让消费者成为一名“专业”的门窗购买者!

  最后,宇门窗常务副总陈飞宇、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新浪家居副总经理王晓洁、成都同创飞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斌、门窗帮常务副总徐奔一道,共同开启《中国地域气候&门窗消费指南》。未来,这本指南将在飞宇门窗全国门店免费发放。

  从白皮书到消费指南,飞宇门窗越来越“亲民”

  2019年7月,飞宇门窗首次发布《中国地域气候&门窗消费白皮书》,引发业内热烈讨论。一年之后的7月,飞宇门窗再度发布《中国地域气候&门窗消费指南》,从白皮书到消费指南,飞宇门窗的改变,从发布内容的名称上可以窥见一斑。

  纵观消费指南从构思到发布的全过程,可以发现飞宇门窗改变的全貌。由微博热门话题“门窗事儿不小”开端,引发3773万阅读量和近4万讨论量,将网络热议的焦点聚集到门窗使用过程中的痛点,《门窗事儿不小》魔性视频,将门窗日常使用痛点进行夸张,在神转折的剧情中的犀利吐槽,契合当下泛娱乐化的态度表达方式。

  在成功将注意力吸引到门窗痛点讨论上之后,飞宇门窗顺势推出了一档硬核门窗评测视频,从产品讲解到专业的名词解释,将门窗选购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门窗产品中必不可少的关键部件进行详细的讲解,让自带低关注属性的门窗产品能够快速进入消费者心智,让消费者在选购过程中能够与导购尽量平等地对话。

  而门窗痛点博物馆则是飞宇门窗“亲民化”最好的表达。鲜明的色彩、犀利的吐槽、开放的姿态,种种元素都击中当下消费者的使用痛点和审美嗨点。据统计,在痛点博物馆建成后的5天内,共有数千人次前往参观,上百人在吐槽墙上写下了门窗痛点,更有很多潜在客户通过参观痛点博物馆,被飞宇门窗坦诚的态度和专业的精神所打动,从潜在客户成为了准客户。

  正如飞宇门窗常务副总经理陈飞宇所言,飞宇门窗虽然是一家40年的“老”品牌,但面对“新”市场的时候,需要搞点新意思。如果说去年的门窗消费白皮书是占据了权威的高度,今年的消费指南就占据了市场的广度。从地域、家庭、房屋结构和居住空间四个维度,解析门窗的作用,给出选购指南,“把消费者从纷繁复杂的门窗选购中解放出来,迅速帮助他们选择‘最合适’的门窗。”陈飞宇表示。

  无论是消费指南网络化的表达方式,还是痛点博物馆开放式的交流态度,飞宇门窗放下身段,与消费者“好好沟通”的心态,已经通过本次消费指南进行了广泛地释放。下一步,随着飞宇门窗服务月的启动,飞宇门窗又会为门窗服务市场带来怎样的专业服务,新浪家居将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