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Emma床品将亮相2020家博会 中国床垫市场迎欧洲悍将

icon 2020-07-20 17:08:52
icon 0

摘要:在家居行业中,床垫领域历来都是藏龙卧虎,尤其是在国外,不乏诸多百年品牌和能够将产品带到世界各地的优秀企业。

家居行业中,床垫领域历来都是藏龙卧虎,尤其是在国外,不乏诸多百年品牌和能够将产品带到世界各地的优秀企业。在欧美地区床垫行业发展非常成熟,美国CR4在2015年就达到70%,头部企业已经形成垄断之势。

然而,就是在“豪强”林立的欧美床垫市场,一家成立仅仅5年的新企业,2019年拿下1.5亿欧元的营收,同比增幅达到86%。在全球床垫行业增长趋于稳定的当下,这家企业已经连续5年实现高速增长,它就是德国床垫品牌——Emma。


1

从2015年至2019年的四年中,Emma每年的增长率分别为:550%、72%、140%、86%,囊获29项国际大奖,向全球超过21个国家销售了100万+床垫!创造了近年来行业的一个神话。

2020年7月27-30日,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将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这位善于创造奇迹的德国床垫品牌将会现身B区12号馆(12.2F01),近距离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它的魅力所在!

并且,展会期间Emma还与家博会合作,开启一场《洞见科技 第三次床垫革命》的论坛活动,直面床垫的第三次进阶所带来的睡眠逆变和行业风口!

2

床垫市场份额超650亿,大市场下蕴藏大机遇

最初,床垫对于中国而言属于舶来品,源自发达国家的床垫,代表着更高的生活品质追求。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床垫在中国经历了高速发展的阶段,到了2015年我国床垫市场规模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床垫消费市场。

3

据CSIL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床垫市场规模已经达到768亿元,但头部效应并不集中,市场较为分散,仍然处在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

尤其是近些年来,中国新一代成为家居消费主力军,品质、品牌意识觉醒,对个性化,国际化、互联网化的产品情有独钟。

他们会向往一些国际百年品牌,但是不会迷信,相反一些性价比较高、有特色、有创意的产品更容易吸引他们。安全环保、高技术含量、有品牌、有颜值、有特色、有创新的床垫产品,在目前的中国市场还具有很大的潜力和机遇。

4

为中国消费者而来,德国“深度睡眠专家”亮相!

世界上任何一个成功都不是偶然。Emma成立短短5年就能发展成为欧洲乃至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床垫品牌,其超强的产品能力是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Emma公司每年都会投入数百万欧元用于产品的研发,采用最新的科技和最上乘的材料,致力于通过科技手段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

为了更好地打开中国市场,Emma的R&D团队在中国市场做了详尽的调研,设计出三款更加贴合中国人的曲线,也更加符合中国人的睡眠习惯和喜好的床垫——Emma璀璨系列。

5

●Emma璀璨系列 —守护床垫:以独特的Diamond Degree™ 恒温系统助您深度睡眠。加入Adaptive®控温技术和Purotex®的高级面料具有非常优异的透气防螨,抗敏功能, 在助您睡眠的同时呵护您的肌肤。

●Emma璀璨系列—舒释床垫:按照人体工学 360°完美承托脊椎;面料加入创新技术,能捕获人体多余的电子并将其释放到空气中,有效降低人体电压,帮助您睡得更深,更轻松。

Emma璀璨系列—慧享床垫:使用Emma独特的双弹簧系统, 为身体提供均匀无压支撑。面料中加入了螺旋藻分子,可释放微量元素,具有抗氧化能力,可延缓肌肤衰老。面料中更含有真丝成分,触感柔软亲肤。

6

研究发现,人在夜间休息时,多余的热量随着睡眠的深入而逐渐释放出来,只有在人体体温下降的时候,才能进入深度睡眠状态。Emma璀璨系列三款床垫,均采用了Diamond Degree®石墨烯专利科技,能够帮助床垫迅速散热,让身体在睡眠时保持最适宜的温度,尽快进入深度睡眠时刻。

Emma为中国人打造的深度睡眠三款床垫,虽然是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但是,床垫的全线产品都是在德国制造的,然后原装进口至中国大陆,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纯正的德国工艺和技术。

疫情是危险也是机遇,逆势而为更能脱颖而出

即便Emma的产品和服务模式等在国内比较新颖,但是选择今年这样的特殊节点进入中国市场,仍然受到一些质疑。

事实上,新冠肺炎所带来的破坏力是毋庸置疑的,面对疫情正确的态度不是去抱怨和逃避,而是在面对重大变故的情况下积极寻找新的突破口,化危机为机遇。对于床垫行业来说,疫情意味着优胜略汰的行业整合,未来的市场会更加健康,疫情所带来的变量也将会把中国床垫行业整合的时间表提前三到五年。

7

疫情不仅是行业格局变化的催化剂,也是模式变革的契机。比如今年的直播带货、线上营销方式等,在疫情期间都得到了快速的发展。Emma之所在选择在这样的阶段进入国内市场,一方面是对自己产品和模式的信心,另一方面也希望在疫情当中能够抓住新的机遇。

正如Emma床垫CEO Manuel Müller所言:“疫情对我们Emma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虽然外部环境比较严峻,但相对来说因为竞争者减少,竞争环境也会有所缓解,我们更容易从中脱颖而出。”

8

Emma床垫CEO Manuel Müller

世界500强巨头加持,中国床垫市场变局到来!

Emma的快速增长也吸引到了诸多巨头的目光,借助资本的力量,将会加快助推Emma的快速崛起。Haniel是德国一家从事建筑材料、药品销售、邮购等业务的集团公司,年销售额259亿欧元,员工5.8万人,位列世界500强企业第250位。

有消息透露,Haniel已经和Emma签署了一份投资协议,将收购公司50.1%的股份,但是投资的金额和具体的细节暂未披露。毫无疑问,资本的加持将会大大推动Emma的全球化布局,而Emma在中国的快速发展也将得益于此。好不夸张的说,Emma完全有机会将发生在欧洲的增长神话复制到中国。

9

中国的床垫市场虽然可谓是百花争鸣,世界各大品牌均有入驻,但时至今日,却没有一个品牌能够独占鳌头。Emma盒装床垫在国内尚属新颖,其产品和服务更加可圈可点,借助互联网和资本的力量,Emma入局中国大陆市场,很有可能实现高速增长,对目前国内的床垫行业格局产生冲击;与此同时,也会将更加先进的睡眠技术、睡眠文化带入国内,推进中国人对睡眠的全新认识。

10

2020年7月27-30日,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Emma即将在展会现场与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见面,如果你对这位来自德国,光环加身、充满神奇的床垫品牌饶有兴致,那么7月27日-30将会是你们亲密接触的最好时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