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三星中央空调与荣盛发展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20-07-17 17:16:49
icon 0

摘要:历经二十余载发展,荣盛发展已快速成长为集地产开发、康旅投资、金融投资、互联网创新等业务于一体的全国性知名大型多产业综合集团公司。

  荣盛发展简介: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

  2007年8月8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

1

  凭借精准的产业定位,多元的招商策略、

  高契合度的产业生态体系、

  日益完善的产业运营服务斩获多项荣誉: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16位、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融资能力TOP10第4位、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运营效率TOP10第8位、

  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第6位、

  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力TOP10第5位、

  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务稳健性TOP10第8位。

2

  历经二十余载发展,荣盛发展已快速成长为集地产开发、康旅投资、金融投资、互联网创新等业务于一体的全国性知名大型多产业综合集团公司。

  凭借前瞻的战略思路、稳健的发展理念,荣盛发展确立并不断完善自身独特的战略定位,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两横、两纵、三集群”的战略布局。

  迄今已在国内落子80余座城市,开发项目总数约300个,土地储备达4059.77万平方米,总资产达2518.97亿。

3

  面对企业不断庞大、不断完善的产业链体系,荣盛发展需要选择一家有规模、有影响力、有专业度的中央空调品牌来协助打造更有实力地产项目,经过多轮考核,荣盛发展最终选择与三星中央空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以“盛行天下”为目标的品质型地产项目高速发展。

4

  在合作期间,三星中央空调将秉承不断突破革新的理念,坚持研发创新,为开发商提供健康舒适、时尚智能、节能环保的产品,并结合全球范围内丰富的地产合作经验,为荣盛发展订制多样化、高端化、品质化的产品方案,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完善优质的服务体系,为打造“舒适人居”这一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力创市场上的“神话”。

5

  通过本次合作,不仅证明了高端房企对三星中央空调产品的认可,也说明三星中央空调品质已得到市场的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