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冰箱别太片面!看看高端用户是怎么选,你就有答案了

icon 2020-07-17 11:30:08
icon 0

摘要:保鲜好不好是衡量冰箱品质的重要指标,但将保鲜科技作为唯一指标就太片面了。到底怎么选,或许高端用户的选择能给我们参考。

  保鲜好不好是衡量冰箱品质的重要指标,但将保鲜科技作为唯一指标就太片面了。到底怎么选,或许高端用户的选择能给我们参考。从中怡康公布的第28周数据看,卡萨帝冰箱在行业低迷情况下,仍然在多个价位段占比第一,成为高端用户的首选。

  市场数据直接反映用户购买喜好。在6K+冰箱市场,卡萨帝占了22.4%、西门子占了12.4%,博世、三星、松下分别占了5.5%、2.5%、4.4%的市场份额;在万元以上市场,卡萨帝冰箱占比均超4成,其中,在30K+市场,市场份额达86.6%。越是高价位段,卡萨帝占比优势越是明显,力证了用户“高端家电就爱卡萨帝”。

1

  善于抓住用户需求,发力场景生态是卡萨帝冰箱受高端用户认可的重要原因。在卡萨帝高端成套智慧解决方案中,冰箱作为智慧厨房中的核心网器,为用户提供包括食材购买、营养储鲜和健康管理在内的多种场景生态解决方案。其中在健康管理场景下,只要站上与冰箱互联的体脂秤,冰箱就能自动获取用户身体数据,并据此定制健康食谱;在保鲜场景下,卡萨帝冰箱搭载的MSA控氧保鲜科技,让食材储存7天营养几乎不流失。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围绕用户需求落地场景生态,将冰箱转变成厨房场景的智能中枢,解决了保鲜、采购、食谱定制等众多用户需求,不仅升级了用户健康饮食体验,也为未来高端冰箱行业的走向提供了参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