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智能锁代理商届乘风破浪的姐姐

icon 2020-07-17 11:22:41
icon 0

摘要:科技改变生活,智能门锁的智能化给人们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生活,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使用智能锁逐渐成为时尚潮流,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智能锁行业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

  智能锁行业前景被广泛看好

  科技改变生活,智能门锁的智能化给人们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生活,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使用智能锁逐渐成为时尚潮流,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智能锁行业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许多企业跨界进入智能门锁行业。那么,作为创业项目,智能门锁代理好做吗?

1

  行业研究看标杆!我们在众多智能锁品牌中,选择了在行业耕耘正好满二十年周年的杨格锁业。

  杨格锁业,以前瞻眼光布局未来,早在2000年创建伊始,尚在许多人不知智能锁为何物时,就定位“一生只做一件事,专心做好智能锁”为核心理念,如今,已是中国公安部、中国住建部、智标委等国家权威主管部门的智能门锁、电控锁具、电子门锁技术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与主起草单位之一。拥有智能门锁行业4.0智慧工厂及智能化检测设备,杨格(意大利)、杨格(厦门)及杨格研发设计中心,实力强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智能更可控的智能门锁OEM、ODM订单和ToB&ToC系统解决方案,以优异产品品质和专业服务体系成就好口碑,是2019明斯克欧运会官方精选指定智能锁产品,中国500强房地产开发企业首选智能锁供应商和中国智能锁十大品牌,近期新推出的5G酒店智能门锁应用新方案也受到众多酒店集团青睐。

2

  智能锁代理商届乘风破浪的姐姐

  在杨格所有的代理商中,杨宏珍年龄是最大的,今年已经67岁了。提起她,大家都亲切地称呼她为杨大姐。一声大姐,是礼貌,更是敬重。退休前,杨宏珍是一名银行干部。退休后的她本可以含饴弄孙,安享晚年。但是不走寻常路的她却选择了另外一条路:退休后再创业!

3

  创业,对很多年轻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知天命之年的她却勇往直前,将自己退休后开创的事业做得风生水起。

  在代理杨格之前,杨宏珍是一名受人尊敬的银行干部。因工作关系认识了杨董事长。那个时候杨董事长还是公职人员。在和杨董事长接触的过程中,杨宏珍发现杨董事长工作能力极强,有担当,而且为人特别友善,让人信赖。

  90年代末,杨董事长南下广州,来到中山,创立了阳光制锁厂(杨格前身)。曾经有一次,杨宏珍开玩笑似的对杨董事长说:听说你在中山办了制锁厂,等我退休后,要到你的公司去上班。杨董事长听了以后,欣然答应。

  2006年,52岁的杨宏珍办理了退休手续。退休后的她履行了当初和杨董事长的约定:加入杨格,成为杨格代理商。这也开启了她知天命之年的创业之路。

  退休前单位是业务能手;退休后,进入一个完全陌生的行业,成了一个小白。所有的一切都要从头开始,这样的落差,杨宏珍能承受吗?

  “要说没有心理落差,那是假话。但是我很快就调整了自己的心态,进入了学习状态。人,总是要不断学习,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杨大姐说。

  对智能锁一无所知,那就去学习,去研究;不会使用电脑、不会打字,就从最简单的开机、关机学起。

  杨大姐认真学习资料,遇到不懂的问题,就虚心向别人请教。就这样,一点一滴,一步一个脚印,杨大姐对公司所有的产品了如指掌。说到任何一款产品,功能、参数,她都能做到张口就来。

  高龄学霸的她,在工作之余还去考了驾照,并顺利拿到了驾照。

  杨大姐说:“我特别感谢杨董事长,在工作中遇到困难,我打电话给杨董事长,他会马上坐飞机赶到上海,并帮我处理解决;遇到问题咨询,也是不厌其烦的给我讲解。”

  杨大姐说:现在的我每天都过得既充实又开心!想要去哪里,我自己就开车去了。

  代理了杨格以后,我认识了全国各地的杨格代理商,现在无论去哪个省份,都有杨格家人的接待,并提供帮助;代理了杨格以后,我在上海买了房、买了车,还帮助我的老伴建设市花火棘园。特别感谢杨董事长和杨格这个平台,给我了这么好的机会。

  2008年,杨格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上海世博会,成为了上海世博会世博村酒店公寓智能门锁供应商。公司对这个项目极为重视,成立了以杨董事长为组长的专项小组。作为上海区域负责人的杨宏珍,也成为了该项目小组的一员。

  虽然过去12年了,但是回忆起世博会项目的情景,杨宏珍依然历历在目。

4

  为了做好世博会这个项目,大家在工地上加班加点,不分昼夜。最忙碌的时候,项目小组的主要成员就住在工地上。杨董事长和周总,更是从产品订单进入一原材料采购一电路板老化测试一产品线安装一产品检测一产品出货等每一个环节,亲自跟踪。

  那一年,杨宏珍的父亲已经确诊为癌症晚期,在湖北老家住院。杨宏珍是家里的长女,从小备受父亲的重视。父亲也是杨宏珍最敬重的人。但是工地上实在是太忙了,她根本没有时间回去陪父亲。世博会的一位领导知道了她的情况后,对她说:“百事孝为先,回去看望你父亲吧!”杨董事长也多次劝她回家看看老人家。

  从工地匆匆赶回老家的杨宏珍,在病房里见到了病危的父亲。她拉着父亲的手,泣不成声。杨宏珍在病房呆了一晚,第二天早上就又要赶回工地。病床上的父亲拉着她的手,奄奄一息的说“你这次不要走,我已经不行了,你走了可能就再也见不到我了……”

  但是工地上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她。不得已,杨宏珍含泪返回了工地。她对自己说:等做好了世博会这个项目,就好好陪陪父亲。但是没想到,她这一走,竟和父亲成了永别!

  杨宏珍说:“作为长女,没有在老人家面前尽孝!这也是我人生中的遗憾!”

  那段期间,杨宏珍自己的身体也不好。医生及家人多次劝她去住院,但是杨宏珍说:世博会是举国瞩目的一个工程项目,能够参与到其中,是荣耀,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只要还有一口气,我都不会离开工地。身体最差的时候,杨宏珍是让家人用担架抬着去工地现场的。现场的工作人员无不为之动容。

  付出终有回报,世博会结束后,上海世博土地控股有限公司授予公司一面“奉献优质产品,共铸世博辉煌!”的锦旗!

5

  公司更给她颁发了“特殊贡献奖”这一重大奖项!杨宏珍说,特别欣赏和喜欢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杨董事长经常说,人走在一起不是团队,心走在一起才是团队。通过杨格这个大平台,我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家人,有困难时,家人们都是不遗余力的来帮助我,我特别感谢杨格的家人!前些年,有人问我,你现在已经花甲之年了,你不想休息一下吗?你做杨格还要做多久?我的回答是:只要身体允许,我就会一直做下去。我今年67岁了,现在的身体还蛮好的,我想做到80岁!

  杨宏珍最喜欢看的一本书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书中一段话对她影响至深:人的一生应该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她说,有一份热发一份光!自己会在杨格提供的这个大舞台上不断学习,努力奔跑!

6

  67岁的智能锁代理商杨宏珍大姐的成功说明,选择有强大研发、生产、服务和智造实力,具有多年行业沉淀和市场验证的智能锁品牌,只要认真投入,做好智能锁代理并不难。据了解,杨格智能锁目前面向全球开放智能锁代理加盟,诚邀有志之士共享智能机遇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