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亮相"饶品网上行" 官方直播助力品牌崛起

icon 2020-07-16 11:08:57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15日,由上饶市人民政府举办、上饶市商务局承办的大美上饶·名优产品双线行暨“饶品网上行”全网直播活动正式开启,活动以“线上线下融合,消费转速升级”为主题,旨在拓展优质产品销售渠道、促进专业转型体质。

  2020年7月15日,由上饶市人民政府举办、上饶市商务局承办的大美上饶·名优产品双线行暨“饶品网上行”全网直播活动正式开启,活动以“线上线下融合,消费转速升级”为主题,旨在拓展优质产品销售渠道、促进专业转型体质。而艾芬达作为民族品牌中的佼佼者、电热毛巾架创造新品类的先驱者,也将在直播中亮相,为民族品牌崛起增添助力。

1

  据悉,此次“饶品网上行”活动采取线上直播带货、线下洽谈对接的形式进行,举办地点为龙潭湖宾馆宴会中心,参与活动的除各省市领导外,皆为本市优秀外贸企业、外资企业及内贸企业代表,介时将由公职人员与网红主播开启联合直播带货。为保证活动质量,此次活动的参选品牌皆为各行业、领域之中的佼佼者,而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独角兽,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自然责无旁贷的扛起行业大旗,为电热毛巾架品类普及再做贡献。

2

  (上饶市副市长刘斌直播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现场)

  事实上,此次亮相“饶品网上行”并非艾芬达的首次官方大型带货直播秀,早在上月13日,艾芬达就已经亮相了由省商务厅举办的江西名优出口产品转内销“双线”对接大会,为引导全省外贸企业利用好国内国外两个市场,推动名优出口产品拓展国内市场做出了卓越贡献。除此之外,作为电热毛巾架品类电商平台的常驻“销冠”,艾芬达更是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实力品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与直播带货的更是不乏省商务厅领导及市政府领导等,由此可见上饶推动民族品牌崛起的决心。

3

  (上饶市商务厅副厅长方向军介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直播截图)

  作为电热毛巾架新品类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艾芬达始终致力于深耕智能家居品类,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安全、完善的智能卫浴家具。目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集集“高效烘干”、“抗菌除湿”、“环保省电”、“安全防水”、“智能温控”、“恒温循环”六大核心功能设计于一身,能够在30分钟内达到恒温50°,并通过低温灭菌法有效杀灭毛巾上99.99%的细菌真菌,从根本上解决卫生间毛巾潮湿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

4

  值得一提的是,艾芬达近日也与德国OBI欧倍德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民族品牌出口外贸再下一城,也让电热毛巾架新品类的崛起更进一步。据悉,在众多艾芬达的合作品牌当中早已不乏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存在。作为畅销欧美的实力品牌,艾芬达产品销往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达100万套。在欧美,艾芬达早已成为追求品质生活的象征。

5

  随着市场环境的逐渐复苏,相信在20年的下半年,民族品牌必将迎来全新的突破与增长。而作为电热毛巾架新品类的先驱者,艾芬达也将责无旁贷的为助力品类崛起贡献力量。相信在政府的带领下,民族品牌必将冲出亚洲、冲向世界,抒写“中国制造”与“中国智造”的全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