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冷饮收藏馆!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联名款冰箱冰爽上市

icon 2020-07-15 14:04:10
icon 0

摘要:这次和是高端复古冰箱品牌HCK哈士奇联名打造了一款兼具复古与时尚的迷你小冰箱。

  号外号外!可口可乐又“搞事情”了!

  这次和是高端复古冰箱品牌HCK哈士奇联名打造了一款兼具复古与时尚的迷你小冰箱。一个是饮料界的大佬,一个是高端冰箱设计界的老牌,这等强强联合,我等岂能错过?赶紧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冰箱,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1

  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复古冰箱

  HCK哈士奇来自北欧芬兰高端冰箱品牌,其旗下的高端复古冰箱49年以来畅销世界56个国家与地区。而相对普通的家用冰箱,它们的冰箱设计就显得别具一格,独一无二的80°圆弧边角和一体式成型工艺设计,使它更像是一件艺术品,无论是放在客厅还是餐厅,都不会有突兀感,能完美地融入家居环境中。

2

  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复古冰箱

  这次和可口可乐的跨界合作,设计师在冰箱设计中融入了上个世纪50年代的可口可乐海报元素,油画感复更显复古个性,搭配这款小冰箱,是不是有一种潮流再兴的感觉呢?都说与可口可乐联名的必是行业尖货,那HCK哈士奇冰箱的品质肯定没得说。这么一个还没餐桌高的小冰箱,内部竟然有107L的容量!打开冰箱,上面是15升的四星级冷冻室(-24℃冷冻),下层为92升的冷藏区(0-10℃),空间的使用方面设计师已经为你考虑好了,完全不用担心发生串味的问题。冷藏区内还配有三档控温设计,饮料,茶叶,零食等日常不同的储藏需求都可以得到满足。

3

  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复古冰箱

  在食品保存的安全问题上,HCK哈士奇也十分重视,在冰箱门封的材料选择上,使用的是环保TPE抗菌防霉材料,实验数据表明这个材料,能有效防止99%的细菌,从此冰箱开开关关都不用担心霉菌问题。

  而且HCK哈士奇对于冰箱的人性化设计也非常到位,考虑到用户的生活习惯,设计师专门做了冰箱减震降噪处理,只为带给用户静夜体验。

  这么一款有情怀的冰箱,你爱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