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浔品味装饰2020年度经营会暨2019年总结表彰会举行

icon 2020-07-15 14:14:11
icon 0

摘要:作为我国装饰行业的标杆企业、领跑者,华浔品味装饰集团一直在践行社会责任和行业责任,在当前整个行业面临挑战的严峻形势下,我们有责任站出来,为行业发声。

  作为我国装饰行业的标杆企业、领跑者,华浔品味装饰集团一直在践行社会责任和行业责任,在当前整个行业面临挑战的严峻形势下,我们有责任站出来,为行业发声。

  因此,华浔特别选择代表亚洲和中国向世界发声的博鳌论坛举办地——海南博鳌举行一系列活动,希望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代表行业发出正能量的声音。

1

  7月13日,华浔品味装饰集团2020年度经营大会暨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在海南博鳌成功召开。

2

  华浔品味装饰集团董事长、总裁夏振华,全国总设计师刘晓萍、执行总裁梅建亚、常务副总裁冷劲松,以及副总裁邓辉、熊浩洋、张青、熊仁海、刘明富、资产公司总经理饶扬红,财审经理袁知娣及各大区/区域总经理及副总经理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华浔经理、总监出席大会。

  夏董:理念融入家装服务

  在决策会委员领唱华浔企业歌《浔梦饰界》的激昂歌声中,经营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的半天时间,夏董和梅总分别在会上作了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及相关部署。

3

  夏董在报告中提出,要努力打造“产业生态链”和努力把“大生态、大健康”的理念全面融入人居环境和家装服务中去。引领行业发展,把华浔打造成为大健康产业体。

  他还指出,2020年华浔要坚持品质优先,服务优先,坚定不移地走“责任在心创价值、担当在行优发展”之路,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全心全意为客户智造“幸福家”,为实现“让中国人住得更美好”的新愿景而不断奋斗!

4

  夏董表示,2020年虽然困难,但只要大家拿出一贯的愈难愈坚的昂扬斗志,本着“让中国人住得更美好,让华浔人生活更幸福”的责任,就一定能共克时艰,一定会实现创优目标!

  我们相信,在夏董整体战略部署的指引下,我们一定能够为华浔的第二个二十年续写新的辉煌!

  梅总:强化内在管理和考核

5

  梅总在工作报告中分别对各区域、各公司的经营业绩、经营质量进行逐一点评,对2020年上半年业绩特别突出的公司进行通报表扬,并对其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给予了精彩点评。与此同时,梅总还围绕2020年的经营目标,对2020年下半年的经营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

6

  梅总表示,在上半年的工作中,华浔在夏董的带领下,在决策委员会的共同领导下,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半年,我们要持续强化内在管理和考核,争取全面完成2020年的工作目标!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