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芬达获浙江商务厅外贸优品重点推荐品牌

icon 2020-07-20 11:39:37
icon 0

摘要:7月17日,由浙江省商务厅、杭州市商务局、下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商务局、天水街道承办的“2020浙江省外贸优品进商场暨下城区外贸企业进商圈展销活动”在杭州大厦正式拉开帷幕

  7月17日,由浙江省商务厅、杭州市商务局、下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商务局、天水街道承办的“2020浙江省外贸优品进商场暨下城区外贸企业进商圈展销活动”在杭州大厦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时间从17日上午10点起持续至19日晚21点,展会共邀请46家出口知名品牌参与,作为浙江省商务厅重点推荐品牌,艾芬达受邀参展,尽显电热毛巾架新品类先驱者的品牌实力。

1

  据悉,此次活动始于省商务厅出台的《进一步支持我省外贸企业渡过难关的若干意见》《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实施意见》等意见,旨在助力外贸企业转战国内市场,为优质产品的集中展示与选购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基于活动初衷及宗旨,此次筛选出来的46家参会企业无一不是其所属行业的佼佼者,质量与口碑皆为上乘的实力品牌。活动以让居民乐享身边的高品质消费为主要目的,最终实现境外消费的回归。

2

  作为浙江省商务厅的重点推荐品牌,艾芬达经常作为正面典型出现在各种官方活动之中,两天前,由上饶市人民政府举办的“饶品网上行”活动中,艾芬达就以电热毛巾架新品类独角兽的身份亮相直播间,为民族品牌崛起增添助力。而在上月13日,艾芬达更是亮相了由省商务厅举办的江西名优出口产品转内销“双线”对接大会,为引导全省外贸企业利用好国内国外两个市场,推动名优出口产品拓展国内市场做出了卓越贡献。

3

  不仅如此,此次活动以“浙里来消费,浙货行天下”为主线,是促进放心消费优环境的重要举措。受邀企业除品牌影响力及品牌硬实力之外,在质量上也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而作为电热毛巾架新品类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艾芬达产品不仅获得了欧盟CE认证德国GS安全认证、法国标准NF认证、德国KEYMARK认证、德国A级能效等级荷兰KIWA等多项国际权威产品认证,更是得到了众多发达国家用户的认可。在电热毛巾架已普及多年的欧美地区,艾芬达更是追求品质生活的象征。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达100万套。

4

  近几年,开辟了智能电热毛巾架新品类的艾芬达始终走在肩扛行业大旗,为新品类普及的路上。作为行业先驱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能够在30分钟内达到恒温50°,快速烘干毛巾的同时,通过低温灭菌法有效杀灭毛巾上99.99%的细菌真菌。与此同时,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还实现了手机WIFI“一键智控”功能,进一步提高了产品在智能化操控上的实用性。在深耕电热毛巾架领域多年后的今天,艾芬达团队已经获得了含16项发明专利、45项实用新型专利在内的共计324项专利保护。为了让用户能够实景体验电热毛巾架,艾芬达更是开创了线下体验店的先河。

5

  如今,随着消费者市场行为日渐活跃,外贸转内销已成必然趋势,而在保持外贸发展、拓展消费渠道的同时,艾芬达也将继续深挖消费者需求,力争为消费者乐享高品质生活贡献属于艾芬达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阳光姐妹淘》开趴啦 帅康潜吸机守护姐姐们的美丽容颜海尔欧洲智慧家庭体验店开业 生态品牌全球化更进一步在广阔互联网家装市场中 怎么选择一家口碑靠谱的家装公司华浔品味装饰在博鳌饰界论坛发出设计和品质强音清新家居风来袭 喜梦宝凭“气质”俘获人心!厉害了!三星中央空调与荣盛发展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凡斯获净化行业领先品牌 除甲醛口碑领先百城千店 感恩回馈!华浔品味装饰第三届全国大联动启动喜梦宝以“气质取胜”的家居风,清新来袭!高端生态门品牌•迪雅森•建博会独领风骚燃!顾家家居携手海泉启动第七季816全民顾家日德国朗乐福&德国KULBA达成战略合作 共筑未来!丁佐宏:跨出山海关的投资队伍中应有更多的江苏企业家《阳光姐妹淘》开趴啦 帅康潜吸机守护姐姐们的美丽容颜海尔欧洲智慧家庭体验店开业 生态品牌全球化更进一步在广阔互联网家装市场中 怎么选择一家口碑靠谱的家装公司华浔品味装饰在博鳌饰界论坛发出设计和品质强音清新家居风来袭 喜梦宝凭“气质”俘获人心!居然之家入川十年庆暨头部品牌2020下半年战略发布会举行厉害了!三星中央空调与荣盛发展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凡斯获净化行业领先品牌 除甲醛口碑领先百城千店 感恩回馈!华浔品味装饰第三届全国大联动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