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浔品味装饰在博鳌饰界论坛发出设计和品质强音

icon 2020-07-20 09:47:12
icon 0

摘要:7月12日-14日,备受饰界瞩目的“华浔博鳌论坛·饰界之声”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同期还举行了一系列活动。

  7月12日-14日,备受饰界瞩目的“华浔博鳌论坛·饰界之声”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同期还举行了一系列活动。

1

  据介绍,作为我国装饰行业的标杆企业,华浔经过20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拥有300多家直营公司,遍布全国200多座城市,累计获得了200多项荣誉,出版了近60部设计及工程类专著和专刊,服务客户累计达200多万。自1998年成立以来,华浔一直在践行社会责任和行业责任。本次为向社会、行业、客户展现华浔崭新的姿态,华浔特别选择代表亚洲和中国向世界发声的博鳌论坛举办地——海南博鳌举行了“饰界之声”论坛。

2

  在论坛上,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全国总设计师刘晓萍发表了以“设计之声”为主题的演讲。首先她站在行业的角度发出了“设计之声”,表明一家装饰企业和设计师的责任与担当,并指出设计的本质就是解决问题,要满足功能需求和情感需求。随后,她从华浔20多年的设计经验和成果,简明扼要地阐述了华浔自成立以来是如何为设计发声的。她表示,华浔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并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这与华浔始终以“做品味空间的引领者”为使命分不开的。20多年来,华浔秉承“关怀为本,设计有爱”的设计理念,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打造出让客户满意的幸福温馨的家居空间。

3

  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常务副总裁冷劲松则发表了以“品质之声”为主题的演讲。首先,他站在行业角度为品质发声,指出人们的居住品质和生活品质,往往取决于服务品质和工程品质,而工程品质又与工程管控、技术团队、材料品质等息息相关。随后,他以华浔20多年的工程施工经验和最新出版的《无忧工程4.0》系列专著,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华浔一直以来是如何为品质发声的。

4

  据介绍,《无忧工程4.0》系列专著是华浔对工程施工进行全流程革新和重塑后推出的工具书,包括七大工种的施工指导,工地的管控、安全、服务标准等内容,代表着华浔对工程品质有了更规范、更严格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华浔还作为业内翘楚受邀参与编写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指导工具书《住宅装饰装修一本通》。

5

  冷劲松表示,随着时代的进步,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家装行业的施工工艺体系也在与时俱进。所以他在总结华浔22年来工程施工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对华浔施工工艺进行全流程革新和重塑,郑重推出了最新升级和编撰完成的《无忧工程》系列专著,包括各大工种的施工指导,工地的管控、安全、服务标准等内容,此表明华浔筑造精品工程的决心。

6

  据悉,在论坛上,华浔还同期举行了最新出品的设计专题片《让每个日常都成为理想》、工程施工专题片《华浔施工 有人情味》首映礼,进一步向行业和广大客户发出设计之声、品质之声和优质服务之声,引发与会嘉宾强烈反响。

  在活动期间,联合国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IFDA国际室内装饰设计协会中国区副会长余工(余静赣),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海南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海南省政府环境艺术设计规划评标专家林长武,广州市慈善会相关领导,著名作家张品成,合作伙伴代表、客户代表,以及近四十名主流媒体记者亲临活动现场,或者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活动,共同见证了华浔的博鳌时刻。华浔品味装饰集团董事长、总裁夏振华,全国总设计师刘晓萍、执行总裁梅建亚、常务副总裁冷劲松,以及副总裁邓辉、熊浩洋、张青、熊仁海、刘明富等华浔集团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位华浔经理、总监全程参加系列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