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发力供应链,富森美20家装公司×300品牌商首届供应链

icon 2020-07-23 17:18:06
icon 0

摘要:富森美家居平台上20家优质家装公司联合成立「幸福家装联盟」

  7月23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富森美家居联合发起的“富森美首届供应链大会”在蓉启幕。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富森美家居相关领导、行业媒体以及成都20大知名装饰公司、100家装饰辅材商、100家装修建材商、100家家具软装商齐聚一堂,共建战略合作关系。本次活动是富森美家居全面发力供应链建设的创新之举,将帮助家装公司、供应端企业在新的消费市场环境下,寻找新的增长点,助力家装行业建设优质供应链,同时在需求端为消费者打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强强联合:20大家装公司合力强化供应链

  成都20大装饰公司「幸福家装联盟」,是富森美家居平台上20家优质家装公司联合成立的行业组织,20大家装公司具有优秀的市场口碑、稳定的客源、强大的营销能力;今年5月,20家企业联合起草、发布《幸福家装白皮书》,让成都人有了自己的家装白皮书,更有了强有力的家装品质保障。20大家装公司将发挥设计、营销、交付等优势,与到场的300家辅材、建材、家具软装企业携手,通过优化供应链,降低采购风险与成本,打造强大的家装服务体系。

       互利共赢:300大供应商打破壁垒共赢未来

  会上,成都300家供应商企业共聚一堂:包括100家装饰辅材商、100家装修建材商、100家具软装商。各大企业代表打破行业壁垒,相互交流,共同探讨未来合作模式。此次供应链大会,将推动企业之间合作模式的创新,促进资源共享,帮助辅材、建材、家居软装商优化销售渠道,降低营销成本;同时,300大企业间也将通过相互间的全面竞争,促进产品的品质提升和革新,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家居、建材产品。

  富森美发力供应链:20大家装公司×300大供应商建设强大供应体系
       在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和富森美家居的见证下,成都20大家装公司与300大供应商进行了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双方将共同携手,合力拓展市场渠道;此举预示着320家家装服务企业,将依托富森美平台,不断优化家装产品供应渠道、提升家装产品品质,强强联合,集中业内优势资源,建设成都大家居产业带强大家装供应、服务体系。
       20大家装公司×300大供应商的合作,是富森美发力供应链的里程碑;未来,富森美将探索更多模式,推动家装供应商、服务商的深度合作,全面提升行业效率,为消费者提供诚信、放心、舒心的家装服务,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

  现场,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发布了《放心舒心消费服务标准(家装行业)》、《成都市家庭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以及家装行业“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同时,为贯彻落实“党建促发展“服务理念,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党支部与富森美家居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现场举行了党建结对揭牌仪式。

  

附:成都20大家装公司名单
龙发装饰、业之峰装饰、玖意装饰、喜鹊生活、东易日盛装饰、U家工厂、星艺装饰、意美奢想家、琅蜂装饰、圣都装饰、禾木艺景、万家和装饰、都市家家居、米迦装饰、诺华整装、富森美建南装饰、洛克整装、润度设计、素派创意、铭轩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