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10大品牌 蓝炬星大商专访广东惠州唐海燕

icon 2020-07-22 17:26:53
icon 0

摘要:由于广东是个非常有活力的城市,所以我也非常推崇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的信念,目标就是要让蓝炬星在广东家喻户晓。——唐海燕

  由于广东是个非常有活力的城市,所以我也非常推崇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的信念,目标就是要让蓝炬星在广东家喻户晓。——唐海燕

1

  一千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一个行业中不同的发展思路和运行轨迹,会衍生出千万种不同的加盟商成长形态。广东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蕴藏着无限机遇和可能,也以更包容多元的方式为五湖四海的创业者提供着发展平台,蓝炬星集成灶加盟商唐海燕在其中如鱼得水,正逐步描绘着属于自己的创业蓝图。

2


  在唐海燕朴实谦和的外表下始终隐藏着一颗不甘平庸,勇于冒险的心。自携手蓝炬星集成灶成为广东地区的加盟商,唐海燕心底就怀揣着要让蓝炬星在广东地区家喻户晓的美好愿景。

  在她的经商经验看来,广东地区虽汇集着南来北往的人,大家的社交圈子在一定程度上却有着高密度的重合。因此最好的宣传效果莫过于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一来二去形成了一个人际圈子,渠道也就自然而然扩大了。

3


  做加盟商无异于建楼做地基,要注重长远发展。只有地基夯实,客户群体才能变大。因而,唐海燕始终紧跟总部的步伐,落实各项营销政策,为客户尽心分析利弊,选择更合适的集成灶产品,不仅专业而且真诚。

  除此以外,唐海燕长久坚持打造自己的商业“圈子”,广交朋友,深度挖掘客户资源。秉承着客户是上帝的观念,她尽己可能对每个客户负责,督促团队必须定期联系客户,一方面收取反馈意见,一方面出现问题方便第一时间上门维护。客户满意了,门店口碑就自然而然树立起来了。

4


  唐海燕事事追求完美的执念也深深影响到了专卖店内的其他工作伙伴,整个团队都在主动逃离舒适区,将终身学习理念贯彻到了工作与生活的方方面面。每天跟进集成灶行业的最新讯息,与客户保持日常联络了解需求变化,将总部的宣传活动场场落实……这些看似难以长久坚持的举动,一旦做下来,就会发生喜人的变化。

  唐海燕在这个过程中也更深刻地意识到,只有将团队成员的个人愿景、创造力与团队的发展方向、使命感融合在一起,让每一位伙伴找到自己的定位和价值,才能将团队拧成一根绳。不仅利于保持大家工作中的活力、魅力与不竭动力,对于蓝炬星品牌形象的宣传也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5


  不息奋进,才能证明生命的存在;持之以恒,才能收获成功的喜悦。作为蓝炬星加盟商中的领航人物,唐海燕正一步步向心中所怀揣的美好愿景不断靠近。对于细节的坚持、对于品质的坚守、对于理想的坚定,也让她在人生旅途中不断收获着新的成就。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