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好锁 杨格造!智能锁十大品牌杨格智能门锁荣登央视

icon 2020-07-22 10:24:18
icon 0

摘要:时代飞速发展,智能生活盛行,智能门锁因智能便捷走入千家万户。

  时代飞速发展,智能生活盛行,智能门锁因智能便捷走入千家万户。

  庞大的智能锁市场前景催生了成百上千个参差不齐的所谓“智能锁品牌”,一些品质不合格的智能门锁流入市场,给智能锁用户带来不便,甚至安全隐患。央视作为权威媒体多次报道并强调,智能门锁当以安全第一。

1

  杨格锁业,中国智能锁十大品牌,20年专注,以“一生只做一件事,专心做好智能锁”为理念;20年创新,以安全稳定为设计原则,不是打造一把看起来不错的智能门锁,而是致力打造更智能更可控的家庭智能锁和工程智能锁两大品类,是中国公安部、中国住建部、智标委等国家权威主管部门的智能门锁、电控锁具、电子门锁技术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主起草单位之一,还是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首选智能锁供应商。

  杨格智能锁,安全稳定更安心!如今,厚积薄发,屡次实力登陆央视。

2

  先是杨格董事长杨官贵携CEO周理新、CTO刘伟走进CCTV《对话品牌》演播厅,和央视新闻主播姚雪松对话,讲述杨格智能锁以打造优秀民族品牌为梦想,20年专注和坚守,以用户安全为己任,以高精尖技术为导向,致力于为用户构建安全美好的智能生活,从传统锁业迭代升级到全球物联网智控门锁系统解决方案专家而不懈奋斗,聚焦打造杨格智能锁智慧生态链的背后故事。

3

  紧接着,以“智能好锁 杨格造”为口号的杨格智能锁登陆CCTV17黄金时间18:27,为全国人们解放钥匙包,带来美好的智能生活新体验:一个密码或指纹即可进入家门;出门在外,依然能通过APP掌握家里老人小孩进出动态,做好安全管理;撬门即时收到报警信息推送,让小偷无所遁形;亲朋好友做客,主人可远程开门,客人不用门外等待;一次性临时密码解决临时人员进出,使用一次后密码自动作废。

4

  对于引领潮流的时尚一族来说,智能门锁或不可缺。

  作为不具备安全智能锁专业知识的用户选购家用智能门锁时,不仅要看外观,还应该掂量用材,更要选择在行业历经长时间沉淀,真正视安全为第一理念的智能锁品牌。杨格智能锁经过严格审核,屡次实力上榜央视,必然更有保障。

5

  杨格智控还有专利隐孔智能锁和纳米五防工艺智能锁系列,多重安全防护技术,兼具时尚高颜值和安全硬实力!智能好锁,杨格造!安全稳定更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种快快快装:投资人最关心的酒店设计装修注意事项集成灶10大品牌,蓝炬星集成灶大商专访 | 四川广元邵鲸壁华溦国际家具展会 意式极简主义打造轻奢生活专注光文化 家曼照明用品质灯饰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喜德瑞第七届服务经理交流会最值得期待的三大看点!德式匠心融合中式经典 福维克智能知淳茶艺机畅享夏日健康评测:A.O.史密斯“零冷水”壁挂炉究竟有何不同德国Emma床品将亮相2020家博会 中国床垫市场迎欧洲悍将大胆猜测:今年816全民顾家日埋了3个伏笔?艾芬达获浙江商务厅外贸优品重点推荐品牌《阳光姐妹淘》开趴啦 帅康潜吸机守护姐姐们的美丽容颜海尔欧洲智慧家庭体验店开业 生态品牌全球化更进一步万种快快快装:投资人最关心的酒店设计装修注意事项集成灶10大品牌,蓝炬星集成灶大商专访 | 四川广元邵鲸壁华溦国际家具展会 意式极简主义打造轻奢生活专注光文化 家曼照明用品质灯饰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喜德瑞第七届服务经理交流会最值得期待的三大看点!德式匠心融合中式经典 福维克智能知淳茶艺机畅享夏日健康评测:A.O.史密斯“零冷水”壁挂炉究竟有何不同太 子家居2020新品发布会——突破新生,赋能家居新体验飞宇门窗消费指南发布 想买好门窗,看TA就够了贵圈请上线III:Mojito之夏,设计中的“水密码”解锁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