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种快快快装:投资人最关心的酒店设计装修注意事项

icon 2020-07-22 10:19:20
icon 0

摘要:成本管理是现代企业经营非常核心所要重视的问题,只有有效的进行成本控制,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下,保证利润。而各行各业,又都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进行有效合理的成本管理呢?

  成本管理是现代企业经营非常核心所要重视的问题,只有有效的进行成本控制,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下,保证利润。而各行各业,又都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进行有效合理的成本管理呢?作为酒店装修行业领域资深的专家,万种快快快装就从专业的角度,来讲解一下如何在酒店装修方面进行成本管控。

1

  经营酒店通常都是一个不小的工程,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支出,这对于投资人来说,每一笔预算都要谨慎的计划。而面对装修时,各种要支出的施工与物资款项,让酒店业主觉得多有『压力』,从而对各种品质与要求就降低了标准。这往往也会导致,最终装修完工的酒店与设计原型相差甚远,实际落地效果不堪入目。这通常都是由于业主在前期思考不充分,盲目的压缩费用所导致。想要控制成本本无可厚非,但合理有效的控制需要找到正确的途径。

2

  其实,酒店在整体的设计装修期间,涉及的环节非常多。施工与物资的固定成本是一方面,工人施工的周期长短也是一方面,工期如果长,一方面工人的成本会增高,同时物业的房租成本也是消耗。这样一笔账算下来,所有成本里,人工和房租是最高的。如果能将工期缩短,并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那就给业主省下了一大笔的资金。而想要缩短工期,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在技术上全面的提高。

  万种快快快装,基于11年的酒店装修经验,一直在『快装』的技术上不断研究与突破,自主研发出『万种快快云』平台管理技术,其中的BIM系统模块化装配式技术,就针对于现场施工难,处理复杂,徒增人工操作成本的现状,研发出工厂预生产的各种物资模块化组装生产模式。

3

  比如传统的各种管件安装需要现场剪裁,改动,拼接,安装。环节多,操作复杂,品控难以保证。利用万种快快快装的模块化装配式技术,所有管件在工厂都是半成品预拼接状态,到现场后只需要简单根据各种不同规格组件进行拼接安装即可,不但降低了施工难度,也大大提高了施工的速度,缩短了工期。

  再比如卫浴空间的建设,传统的施工步骤繁琐,需要各种工序不同工种几天时间通力配合,而万种快快快装的模块化装配式技术,在工厂最大程度的将卫浴空间的各种组件生产装配好,到达现场只需要组装即可。简单说,以往传统装修工艺,需要多工种长周期多工序施工,不但工时长,对工人的要求也更高,从而综合成本也更高。

4

  万种快快快装的模块化装配式技术,只需要更少的工人,做简单的拼装操作即可。这不但保证了前期设计各部分物资的不减配,保障了设计施工的质量效果,同时也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了人工与工期的成本,帮助酒店业主早日开业,早日盈利。因此,酒店装修压缩成本,要找对方法才可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集成灶10大品牌,蓝炬星集成灶大商专访 | 四川广元邵鲸壁华溦国际家具展会 意式极简主义打造轻奢生活专注光文化 家曼照明用品质灯饰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喜德瑞第七届服务经理交流会最值得期待的三大看点!德式匠心融合中式经典 福维克智能知淳茶艺机畅享夏日健康评测:A.O.史密斯“零冷水”壁挂炉究竟有何不同德国Emma床品将亮相2020家博会 中国床垫市场迎欧洲悍将大胆猜测:今年816全民顾家日埋了3个伏笔?艾芬达获浙江商务厅外贸优品重点推荐品牌《阳光姐妹淘》开趴啦 帅康潜吸机守护姐姐们的美丽容颜海尔欧洲智慧家庭体验店开业 生态品牌全球化更进一步在广阔互联网家装市场中 怎么选择一家口碑靠谱的家装公司集成灶10大品牌,蓝炬星集成灶大商专访 | 四川广元邵鲸壁华溦国际家具展会 意式极简主义打造轻奢生活专注光文化 家曼照明用品质灯饰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喜德瑞第七届服务经理交流会最值得期待的三大看点!德式匠心融合中式经典 福维克智能知淳茶艺机畅享夏日健康评测:A.O.史密斯“零冷水”壁挂炉究竟有何不同太 子家居2020新品发布会——突破新生,赋能家居新体验飞宇门窗消费指南发布 想买好门窗,看TA就够了贵圈请上线III:Mojito之夏,设计中的“水密码”解锁成功德国Emma床品将亮相2020家博会 中国床垫市场迎欧洲悍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