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10大品牌,蓝炬星集成灶大商专访 | 重庆李燃

icon 2020-07-22 10:32:18
icon 0

摘要:我在重庆开了两家店,一家在居然之家,另一家开在富森美,每场活动基本都有40多单,销量稳定。——李燃

  我在重庆开了两家店,一家在居然之家,另一家开在富森美,每场活动基本都有40多单,销量稳定。——李燃

1

  加盟蓝炬星集成灶四年,29岁的重庆区加盟商李燃已经是两家大型专卖店的老板。在全面助力蓝炬星品牌强势覆盖重庆两个高端建材市场、打通线下体验营销的同时,也让李燃自己从一个既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也没有知名学府背书,连大公司的从业经历也显示为零的草根,实现了华丽的逆袭。

  在刚准备踏入厨电行业时,由于缺乏对产品的了解,也不具备专业知识,李燃很多新人一样,经历过一头雾水的阶段。但开拓、务实的草根精神让李燃的目标性极强,通过对厨卫市场近一个月的走访调查,他深刻地意识到,随着中国家庭生活水平的提高,老牌“烟灶消”早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求新的厨房需求,智能、一体化、高品质的集成灶产品才是众望所盼。

2

  「努力很重要,但在有些时候,选择大于努力。」在谈到为何会在众多集成灶品牌中选择蓝炬星时,李燃如是说。对于像自己这样的“集成灶小白”,更是要选择与高手为伍,才能得到快速的发展。敏锐的商业嗅觉告诉他,蓝炬星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集成灶生产企业,正是自己可以信赖的大品牌。

  李燃表示,自己很喜欢蓝炬星家人身上那股势不可挡的冲劲。在成立后的短短几年内,蓝炬星能够成功跻身集成灶行业第一阵营,打开市场知名度,成为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成功认证“浙江制造”,就已经证实了它的未来无可限量。

  「总觉得跟着蓝炬星,我也能成功!」所以,李燃毅然决然加入蓝炬星大家庭,成为品牌加盟商。2016年10月第一个专卖店隆重开业,他乘风破浪于集成灶行业的旅程,也就此拉开帷幕。

3

  除了眼光独到,诚挚也是李燃身上的一个重要特质。为了能让集成灶产品更贴合中国家庭的实际需求,李燃将客户对产品的感受和体验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跟着客户“回家”,零距离解决集成灶产品后续的安装与保养等问题。

  「这些年的打拼让我明白,做人做事,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只有这样才能走地更远。」李燃将自身携带的草根商人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也正因这份数年如一日的坚持和切实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考虑问题的真诚,李燃身边逐渐聚集起一大批忠实客户,给了他最有力的支持。

  加盟蓝炬星集成灶,李燃完成了从打工者到老板的角色转变,开启了第二人生。虽然前行的道路可能充满着未知的挑战,但他坚定地选择与蓝炬星一起携手拼搏,相信相信的力量。

  谈到对未来的展望,李燃自信满满:「我和蓝炬星都是年轻的,我们都还处在发展的黄金时期。未来,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去认可我,也要让世界去看到蓝炬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乐扣乐扣跨界推出网红茶 发力小家电市场智能好锁 杨格造!智能锁十大品牌杨格智能门锁荣登央视万种快快快装:投资人最关心的酒店设计装修注意事项集成灶10大品牌,蓝炬星集成灶大商专访 | 四川广元邵鲸壁华溦国际家具展会 意式极简主义打造轻奢生活专注光文化 家曼照明用品质灯饰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喜德瑞第七届服务经理交流会最值得期待的三大看点!德式匠心融合中式经典 福维克智能知淳茶艺机畅享夏日健康评测:A.O.史密斯“零冷水”壁挂炉究竟有何不同德国Emma床品将亮相2020家博会 中国床垫市场迎欧洲悍将大胆猜测:今年816全民顾家日埋了3个伏笔?艾芬达获浙江商务厅外贸优品重点推荐品牌乐扣乐扣跨界推出网红茶 发力小家电市场智能好锁 杨格造!智能锁十大品牌杨格智能门锁荣登央视万种快快快装:投资人最关心的酒店设计装修注意事项集成灶10大品牌,蓝炬星集成灶大商专访 | 四川广元邵鲸壁华溦国际家具展会 意式极简主义打造轻奢生活专注光文化 家曼照明用品质灯饰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喜德瑞第七届服务经理交流会最值得期待的三大看点!德式匠心融合中式经典 福维克智能知淳茶艺机畅享夏日健康评测:A.O.史密斯“零冷水”壁挂炉究竟有何不同太 子家居2020新品发布会——突破新生,赋能家居新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