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扣乐扣跨界推出网红茶 发力小家电市场

icon 2020-07-22 10:29:23
icon 0

摘要:近日,以厨房及生活用品享誉全球的乐扣乐扣在上海开出了全国首家LocknLock Plus旗舰店,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和经营业态迎接消费者。

  近日,以厨房及生活用品享誉全球的乐扣乐扣在上海开出了全国首家LocknLock Plus旗舰店,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和经营业态迎接消费者。同时,还跨界推出网红茶饮,并与自身时尚产品相结合,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集新产品体验、购买、茶饮休闲于一体的消费体验。

  进入中国市场15年来,乐扣乐扣从四面锁扣密封保鲜容器起步,逐步发展成为涵盖整个厨房及生活用品领域的知名品牌。旗下保鲜盒、水杯、保温杯、百纳箱等产品几乎成为中国消费者每家每户都会拥有的国民产品。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乐扣乐扣也不断在创新发展之路上前行。不仅在产品线上锐意开拓,不断研发适合中国市场的新品,在线下销售模式方面也在不断探索更加提升个人消费体验的新模式。此次开业的LocknLock Plus便打破了传统的卖场购物模式,将网红茶饮和时尚美妆体验引入进来,结合乐扣乐扣自身丰富的产品体验和简约ins风格环境,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购物、体验、社交、休闲的去处。

1

  新店开业期间,乐扣乐扣还举行了一场小家电新品发布会。在公布新业态的同时也同步官宣了乐扣乐扣品牌新的发展方向。乐扣乐扣中国区总裁金龙成表示,发力小家电市场将是乐扣乐扣全新征程的起点。在经历了成功发展的15年之后,乐扣乐扣需要新的动力向前继续推进,而处在消费升级转型阶段的中国市场,小家电也将会迎来一次蓬勃发展的良机。乐扣乐扣相信由此将助推整个集团获得更大的发展。

2

  时下跨界似乎已经成为一个泛滥的话题,不同领域,不同圈层的品牌都在忙不迭地玩跨界。其中不少品牌陷入为了跨界而跨界的怪圈中,品牌提升,客群拉新反倒是被忽略的部分。而此次乐扣乐扣的跨界却恰到好处,网红茶饮结合乐扣乐扣标志性的水杯产品,可谓相得益彰。今后,乐扣乐扣将围绕茶饮和咖啡,结合不断推出的新品水杯、保温杯开展一系列别具乐扣乐扣特色的市场营销活动,将跨界玩法持续下去。

3

  在新推出的小家电产品中,热红外摄像机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与传统家居日用品品牌形象相去甚远。然而乐扣乐扣的品牌名称本身就有锁的含义,为家庭安全提供保护是品牌自身所蕴含的深意。这款热红外摄像机既可以用于体温监测,也可以用于火灾预警,相较专业级的红外摄像设备,乐扣乐扣这款入门级产品不仅外形小巧,便于安装,同时价格也只有专业设备的十分之一,非常适合小型单位团体以及个人家庭使用。对于此,金龙成也透露,从热红外摄像机开始,乐扣乐扣还将深挖守护家庭安全的品牌内涵,开发出更多守护安全,呵护健康的新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好锁 杨格造!智能锁十大品牌杨格智能门锁荣登央视万种快快快装:投资人最关心的酒店设计装修注意事项集成灶10大品牌,蓝炬星集成灶大商专访 | 四川广元邵鲸壁华溦国际家具展会 意式极简主义打造轻奢生活专注光文化 家曼照明用品质灯饰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喜德瑞第七届服务经理交流会最值得期待的三大看点!德式匠心融合中式经典 福维克智能知淳茶艺机畅享夏日健康评测:A.O.史密斯“零冷水”壁挂炉究竟有何不同德国Emma床品将亮相2020家博会 中国床垫市场迎欧洲悍将大胆猜测:今年816全民顾家日埋了3个伏笔?艾芬达获浙江商务厅外贸优品重点推荐品牌《阳光姐妹淘》开趴啦 帅康潜吸机守护姐姐们的美丽容颜智能好锁 杨格造!智能锁十大品牌杨格智能门锁荣登央视万种快快快装:投资人最关心的酒店设计装修注意事项集成灶10大品牌,蓝炬星集成灶大商专访 | 四川广元邵鲸壁华溦国际家具展会 意式极简主义打造轻奢生活专注光文化 家曼照明用品质灯饰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喜德瑞第七届服务经理交流会最值得期待的三大看点!德式匠心融合中式经典 福维克智能知淳茶艺机畅享夏日健康评测:A.O.史密斯“零冷水”壁挂炉究竟有何不同太 子家居2020新品发布会——突破新生,赋能家居新体验飞宇门窗消费指南发布 想买好门窗,看TA就够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