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千紫门窗"千万有你 紫与你行"新品发布会暨年中会落幕

icon 2020-07-22 14:28:22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18日,以“千万有你,紫与你行”为主题的千紫门窗2020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妈妈农庄隆重举行。

  千门万户寻芳去,

  紫燕衔轩踏春来。

  微微小雨,氤氲了仲夏的清晨,洗涤疫情残留的痕迹,雨后初霁,希望萌芽。

  狄更斯说过“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人们原有的生活秩序,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行业也正面临着一场严峻考验。在前所未有的挑战中,我们披荆斩棘奋勇向前,复工后“千紫门窗”健稳发展的步伐,焕然回归,势不可挡。

  2020年7月18日,以“千万有你,紫与你行”为主题的千紫门窗2020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妈妈农庄隆重举行。

  四川名人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仪先生、四川名人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佳丽女士、四川名人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财务顾问——陈琼英女士、四川名人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杜辰思女士、名人居售后服务公司总经理——徐奔先生、名人居商学院院长——王春先生、名人居门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工程师——杜高伦先生、集团研发中心推拉门窗研发经理——岳永军先生、名人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中心经理——刘玉银先生、建材商界——肖韵文先生、千紫门窗常务副总——刘永军先生、千紫门窗订单交付中心副总——杜厚君先生以及全国各地千紫门窗的经销商家人、行业多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千紫门窗的全新起航。

1

2

3

  (2020千紫门窗新品发布会暨年中会议现场)

  一、焕然新生,实力回归

  随着现场音乐的响起,早上8:00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四川名人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佳丽女士首先做开场致辞,表达了对经销商家人及名人居公司的感谢并欢迎了所有到场嘉宾的莅临。2020年初的疫情隔离人,但不隔离爱。疫情过后,雨过初霁,我们更加坚守,“好久不见,再见真好。”刘总向大家解读了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千万有你,紫你同行”。“千万有你”有两层内涵,一方面指公司要和经销商家人一起赚千万,另一方面,“千万”就是必须,千紫一定要有经销商家人的支持和陪伴;“紫与你行”便是千紫门窗的使命与初心。同时,刘总从六个方面展开对千紫模式进行解读,强调2020年是门窗行业的分水岭,千紫门窗与经销商家人同心,是命运共同体,这一次,千紫将会涅槃重生,突出重围。

  此外,刘总分享了三维家软件的引进为前端赋能,便于更好地打造千紫“门窗管家”的品牌定位。千紫的门窗管家服务,无处不在的周到和及时,且不断完美,目标是让消费者因为有我们的服务,生活变得舒适和有品质。最后,刘总预祝本次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4

  (四川名人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佳丽女士致辞)

  接着千紫门窗常务副总刘永军先生针对“怎样实现千紫营销模式”进行专题分享,从“运营配称”、“赋能千紫”、“迎战未来”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刘总分享了千紫2020下半年营销战略布局新规划——“战斗在社区,服务在终端”,并强调这就是千紫品牌的未来,为千紫门窗以后的发展指明新方向。

5

6

  (千紫门窗常务副总——刘永军先生现场分享)

  名人居售后服务公司总经理徐奔先生针对“怎样实现服务模式”进行分享。徐总抛出“危·变”两字让大家思考,引导大家学会居危思变。徐总表示我们要思考千紫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要有危机感,同时思考变化革新,寻找新的发展机遇,这样的企业才能走得更长久。

7

  (名人居售后服务公司总经理——徐奔先生现场分享)

  名人居商学院院长王春先生针对“怎样实现培训模式”进行讲解。王院长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如何做好培训,打造优秀团队,表示“赋能团队,千万有你”。名人居商学院是全国门窗行业第一个商学院,也是千紫门窗强大的后盾支撑,助力千紫和经销商家人成为命运共同体。

8

  (名人居商学院院长——王春先生现场分享)

  二、回顾初心,荣耀而生

  午休过后,下午两点,发布会继续进行。四川名人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仪先生致辞,陈董回顾名人居的发展,感谢公司及经销商家人的陪伴、不离不弃。此外陈董分享了千紫的定位,强调“市场占有率”才是王道,要看到“最后一公里”。陈董对千紫门窗凤凰涅槃充满信心,表示“千紫的成功代表未来名人居的成功。”

9

  (四川名人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仪先生上台致辞)

  紧接着是千紫年中颁奖盛典,名人居董事长陈仪先生、名人居总裁刘佳丽女士、名人居财务顾问陈琼英女士、千紫门窗常务副总刘永军先生等为2020年度优秀经销商代表颁奖,感谢经销商家人,我们携手向前,勠力同心,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10

  (千紫年中颁奖盛典现场)

  为表达对陪伴千紫成长的经销商家人的感谢,千紫门窗常务副总刘永军先生带领运营部全员表演舞蹈《谢谢你》,千紫12年栉风沐雨,匠心不改,感恩感谢,有你相伴,千万有你,紫与你行。

11

  (舞蹈表演《谢谢你》)

  三、革故鼎新,破局前行

  15:40,千紫门窗常务副总刘永军先生回顾2008年至2020年千紫门窗的发展历程同时宣布新产品发布。重磅推出的两款新品在千呼万唤声中,终于与大家相见。千紫门窗市场中心负责人高敏经理对新产品的定位和参数优势进行详细讲解,高经理分享了新产品从市场调研到研发的经过,从设计到制造,千紫把“产品、设计、生活”三者进行充分融合。让产品在成为高性价比的基础上,更注重关怀用户的需求,高颜值、高性能、更节能、人性化、易维护等优势,让千紫门窗成为用户构建理想生活方式的通道。

  千紫门窗的品牌定位是“门窗管家”,服务及时、周到、专业便是特点。为此,千紫门窗订单交付中心副总杜厚君先生针对“新产品保障措施”进行专题讲解,千紫门窗运营中心负责人谢金桥经理公布上样政策、活动政策,宣布服务小组成立,为新产品配套最优质的服务,做好您最贴心的门窗管家。

12

13

  (千紫门窗常务副总——刘永军先生宣布新产品发布)

14

  (活动现场的新品鉴赏区)

15

  (行业媒体现场采访)

  四川名人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佳丽女士、四川名人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财务顾问——陈琼英女士、四川名人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工程师——杜高伦先生、千紫门窗常务副总——刘永军先生、名人居售后服务公司总经理——徐奔先生、千紫门窗订单交付中心副总——杜厚君先生携经销商代表共同为新产品剪彩,剪出一条产品红火发展之路,剪出一条企业蓬勃向上之路。

16

  (剪彩仪式现场)

  最后,在志存高远气冲霄汉,壮志凌云响彻九天的“军令状”声中,2020千紫门窗新品发布会暨年中会议实现圆满落幕。2020年,不平凡的一年铸就不平凡的企业,千紫门窗焕然归来,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刷新行业思潮,引领行业发展。

17

  (活动现场图)

  未来已来,千紫与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开启新的征程。未来可期,千紫定然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千万有你,紫与你行!

18

  (大合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