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开启:门店+拎包入住4.0时代 突破门店经营壁垒

icon 2020-06-30 10:55:22
icon 0

摘要: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带给市场史无前例的冲击,家居企业均面临着一次巨大的生存挑战,家居行业转型升级已迫在眉急,用创新模式在逆境中重生,已成为企业制胜的法宝。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带给市场史无前例的冲击,家居企业均面临着一次巨大的生存挑战,家居行业转型升级已迫在眉急,用创新模式在逆境中重生,已成为企业制胜的法宝。作为家居产业的优秀企业-----艾瑞卡,审时度势,规划了未来十年战略目标,推出了门店+“拎包入住”模式,打破传统经营的瓶颈,弥补门店现状短板,为经销商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1

  门店+拎包入住  突破传统经营瓶颈

  定制十年,艾瑞卡从衣柜定制、到全屋定制,再到拎包入住4.0。10年来,艾瑞卡致力于“环保、实用、高端”家居产品的研发及生产、销售,为家居服务提供定制解决方案。通过引进国际前沿的包豪斯设计理念,应用现代主义建筑学派理论,诠释空间、质量、人性化的共存属性,将艺术与生活充分结合,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体验。

  据成都艾瑞卡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包聚告诉笔者,此次推行的门店+“拎包入住”模式,将继续延续艾瑞卡“高品质、高规格、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一方面,强调产品质量,不断迎合市场需求,走在潮流前沿。另一方面,深掘经营真谛,积极开拓创新。打造非传统经销商加盟模式,打破以往固有经营业态,将服务再次豪华升级,为旗下经销商重新布局设计创新,用新模式、新方向、新视野对接市场。

  艾瑞卡经过市场调研与合理的资源配置使用为经销商在现有业务上进行拓展,从成品家具、定制软装服务、房屋室内装饰微改、新房家居设计、成量房设计等服务经常上进行“深耕”,可以肯定,艾瑞卡拎包入住4.0模式,将为经销商注入新鲜的造富“血液”。

2

  整合全优资源为经销商多方赋能

  艾瑞卡门店+“拎包入住”模式,旨在基于传统“全屋定制”之上,进行优质服务的更新迭代。它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以六大空间,八大风格,给予风格多样的品质家居产品。三大数码化生产制造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专业服务。不仅可以为让经销商盘活现有业务,而且还能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

  艾瑞卡门店+“拎包入住” 升级多维度业务体系的同时,5个输出为经销商赋能,即通过全案产品的输出、销售体系的输出、资金的输出、地产资源的输出、智能家居的输出。全面整合优质资源,为线下门店打造核心的竞争能力。营造顾客好口碑的同时,创造可观的利润价值,也为经销商目前经营困境带来一剂“强心针”。

  实施1+N模式  达成多方共赢

  目前,艾瑞卡“拎包入住”模式已经成功应用于全国多个门店,并顺畅开启了“1+N”的可落地运营商业模式。从项目、风格、空间方案、材料、中心店、社区店等多个渠道,聚焦设计、定制、智能、行业热点,以衣柜带动全屋、以家居带动装修,以装修带动地产,以产品带动多元服务。从而实现增加营利点,打通全领域销售链,盘活中心店及周边门店的协同性,达成多方共赢的最终目标。

  艾瑞卡“拎包入住”模式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肯定,为全国经销商,带来了经营的信心,为低迷的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在不断寻求传统商业与创新模式平衡的基础上,艾瑞卡一次又一次实现完美突破,用深远的商业布局,再次展现出企业迎合发展,不断变革持续创新,重构新零售消费场景的决心与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满意的服务,为门店经销商,带来可持续、有发展的经营前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