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梁海山调研富森美家居 打造西南第一智能产业链

icon 2020-06-23 17:27:45
icon 0

摘要:6月23日,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集团执行总裁梁海山在富森美家居党组书记、总经理刘义的陪同下,调研位于成都城北富森美的海尔智家中国南区第1店·西南001体验中心。

1

2

  6月23日,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集团执行总裁梁海山在富森美家居党组书记、总经理刘义的陪同下,调研位于成都城北富森美的海尔智家中国南区第1店·西南001体验中心。双方将结合5G产业的消费风口,共同打造“西南第一智能产业链”。

3

  作为成都市智慧社区的先行试点,位于成华区的城北富森美拥有“先天”的行业优势、去年12月,海尔智家西南001体验中心在成都富森美家居正式开业。据悉,这不仅是海尔智家“中国南区第一店”,同时也是海尔助力5G智慧城市发展的一大举措。

5

4

  梁海山(左4)与刘义(左2)参观成都富森美家居的海尔智家中国南区第1店

  未来,富森美家居将与海尔智家开展更为深度的战略合作,进一步的发挥“家居流通第一股”的平台优势,为海尔智家提供更多从设计、施工、软装搭配、到智慧空间打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从“家居制造到家居‘智’造”的行业迭代。富森美×海尔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出适合成都消费模式的,“西南第一智能产业链”,为“5G智慧生活”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6

7

8

9

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