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动闪耀全国 顶固轻奢定制节重新定义环保健康新生活

icon 2020-06-23 11:18:46
icon 0

摘要: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迅速席卷全球。疫情过后,人们的消费需求也逐向健康型转变。

  作为全屋定制的领军品牌,顶固全屋定制一直倡导绿色生活,将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传递到千家万户。2020年6月,顶固联手全国上千家门店,启动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轻奢家·礼遇——顶固全屋定制轻奢定制节”,并携手各大明星在全国各地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在让利消费者的同时,输出一种更为舒适、健康且富有美学价值的定制生活方式。

1

  金色盛夏,阳光热情似火,顶固“轻奢家·礼遇——顶固全屋定制轻奢定制节”大促活动的热度却毫不逊色。古人云:“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蓉城成都自古以来就以繁华、热闹、生机蓬勃的身影屹立于人们的向往之中,成都人也以其悠闲、自在的生活方式成为热爱生活的标杆。

  6月20日,“九球天后”潘晓婷空降成都富森美家居顶固全屋定制门店,助力成都市民开启健康的轻奢生活方式,火速燃爆了新一轮家居生活轻奢新风尚。顶固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张俊涛先生、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建平先生等嘉宾,以及新浪家居等媒体共同出席,一同见证了这场火热盛典。

1活动现场(成都站)▲

  恰逢吉日,瑞彩祥云。这一天,也是顶固全屋定制在成都城南富森美家居卖场隆重开启“轻奢家·礼遇 顶固全屋定制轻奢定制节”盛典的大日子。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商场总经理斯瑞斌致祝词:对顶固生态经营战略和生态轻奢产品表示高度赞赏,同时表达了对富森美家居未来美好前景的展望并预祝本次“轻奢家·礼遇 顶固全屋定制轻奢定制节”盛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盛典现场,顶固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张俊涛表达了顶固全屋定制的愿景:顶固一直注重消费者体验,坚持高端、时尚、环保的品牌定位,旨为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精致的家居生活。近年来,顶固紧跟潮流,引入意大利设计理念,率先研发推出了多款轻奢风格系列产品。同时推出了材质更加环保、健康的竹香板,为广大消费者打造轻奢、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

张俊涛先生致辞▲张俊涛先生致辞▲

  同时,在新浪家居采访过程中,张俊涛就参展2020广州建博会的相关问题表示:顶固已经确定会参展,并且在今年的展位,所展出的产品全是今年的新品,也有概念性的产品。同时会打造出顶固“门墙厨柜”一体化的展示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在展会期间顶固将会对顶固竹香板II代进行发布,从基材出发,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生态装家的需求。

张俊涛先生接受媒体采访▲张俊涛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十八年来,顶固在进军全屋定制领域的过程中始终秉持着打造温暖的“家”的初衷,坚持环保、创新的理念,选用先进的技术装备、领先的产品研发与设计,完美演绎出“轻奢家”的生活概念。

  健康的生活方式,除了绿色人居环境,当然也离不开健康的身体。这一次,顶固请来了“九球天后”潘晓婷来到盛典现场,为轻奢定制节的开幕仪式倾情助力。潘晓婷不仅带来了精彩的花式台球表演,更分享了自己对于家居生活的观念。将家人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的潘晓婷认为,选择全屋定制的时候首要考虑的因素就是材质,板材是否环保,是否会影响家人健康才是决策的关键,同时,潘晓婷也表达了对顶固竹香板的赞赏与肯定。

潘晓婷花式台球表演▲潘晓婷花式台球表演▲

  在与会领导嘉宾和潘晓婷的见证下,“轻奢家·礼遇——顶固全屋定制轻奢定制节”(成都站)正式开启。

  这一天,除了成都以外,顶固全屋定制在遂宁、邯郸、广元、沈阳、赤峰等五个主会场城市也同时举行大型联动盛会,斯琴高丽、李行亮、袁成杰、胡杨林、科尔沁夫一家等一众明星走进各大城市的顶固全屋定制门店与广大新老客户面对面互动。

1

活动现场(遂宁站)▲活动现场(遂宁站)▲

活动现场(邯郸站)▲活动现场(邯郸站)▲

活动现场(邯郸站)▲

活动现场(广元站)▲活动现场(广元站)▲

  李行亮献唱“愿得一人心”,袁成杰现场演绎“乌溜溜”,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迅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朝气蓬勃的青年歌手们以他们的精彩表演给顶固的新老用户呈现了一场听觉+视觉的盛宴,同时也将顶固提倡的环保、健康生活理念传扬万家。

活动现场(沈阳站)▲活动现场(沈阳站)▲

活动现场(沈阳站)▲

活动现场(赤峰站)▲活动现场(赤峰站)▲

活动现场(赤峰站)▲

  来到轻奢定制节现场活动的尾声,顶固更是推出多项钜惠活动和优惠套餐,以最走心的价格,将最具审美和品质感的定制生活方式带给消费者。

  轻奢,是对美的追寻,也是对生活的热爱。疫情当下,消费者更需要的是身心健康的人居生活。“轻奢家·礼遇 顶固全屋定制轻奢定制节”的开展,也体现了顶固在行业走上绿色健康发展之路的积极推动作用,帮助亿万家庭寻回健康家居生活的美好模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