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最牛工程铁军 千川木门召开川渝区第一次工程会议

icon 2020-06-01 10:54:02
icon 0

摘要:为总结川渝地区工程项目工作,增强工程服务管理水平,提升工程综合实力,今日,千川木门在成都温江召开川渝区第一次工程会议,项目管理部总监武平,工程服务部经理苏琴,川渝区域销售总监黄可、廖荣,项目管理部副总监晏良平及川渝区域各项目经理出席会议。

  为总结川渝地区工程项目工作,增强工程服务管理水平,提升工程综合实力,今日,千川木门在成都温江召开川渝区第一次工程会议,项目管理部总监武平,工程服务部经理苏琴,川渝区域销售总监黄可、廖荣,项目管理部副总监晏良平及川渝区域各项目经理出席会议。

1

2

 

        会议针对川渝区域近期的工程项目工作进行了优化部署,会议强调,区域内各项目经理要积极承担起自身责任,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坚持围绕建设品质项目这一大局,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周密的安排和最高的标准投入到项目管理工作中。
3
 
4
        同时,各项目经理就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领导针对项目管理工作,结合项目管理执行情况、存在问题,明确了未来在具体管理工作中应注意的重点,明晰落实标准,指明优化方向。
        包括对涉及项目进度、发货清单、下单时间、技术交底、产品调整及项目对接等方面再次做出了明确且具体的要求。
5
        专业与规范是项目管理工作的重要标准,通过此次会议,千川木门将进一步推动川渝区域项目管理工作行动落地见效,推动工程项目高效运行,推动项目管理水平大幅提升,更有力保障千川木门建设优质的精品工程项目。
6
        目前,千川木门在工程领域的区域战略布局分为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北、西南、川渝八大区域, 更加细致的的区域划分将更有利于千川木门打造一支专业性强、素质优良、敢打敢拼的工程铁军。这只铁军以千川木门为平台,以建设优质工程项目,服务各大地产企业为己任,不断锤炼提升专业技能,不断加强本领实力,以专业敬业的态度在工程项目中出色的完成工作任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