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濡以沫的牵手 是天长地久的期待

icon 2020-05-20 11:24:40
icon 0

摘要:520 是一个浪漫的节日,对于门窗人来说有着他们对爱情独有的记忆,一起来看看他(她)们的爱情故事 ……

  520 是一个浪漫的节日

  对于门窗人来说

  有着他们对爱情独有的记忆

  一起来看看他(她)们的爱情故事……

  一。

  相知相爱22年,我们喜欢一起陪家人,和家人去旅行,不需要带任何牵挂,彼此手牵手尽情的享受美丽的风景,享受当地的民族文化,放松心情。你的心始终与我相伴,无论时光怎么转变,我对你的爱没有期限度。

1

  技术部总监 李国强玻璃工艺组 周容

  二。

  她和他相识,两个慢热的人,经过了21年的婚姻,难忘第一次有小孩,我们身为人父、人母的时候是人生中最开心的时刻,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只要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一起走过钢筋混凝土浇筑的爱情,坚贞不渝。”

2

  推拉窗组 刘会下料组 郑伟

  三。

  风风雨雨走过20年,摩擦争吵到互相理解包容,我们一起慢慢成长,从两人世界到四口之家,我们懂得了父母对孩子的付出,人生路漫漫,抓紧彼此的手,我们一起走!

3

  下料组组长 曹志成推拉窗组 隆桂芳

  四。

  今年是我们相识第11个年头了。其实我们的爱情很普通,有争吵、有甜蜜,没有电视剧里的曲折浪漫,但依旧携手前行。最平凡的细水长流,也因牵了你的手,而幸福荡漾。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此生有你足矣!

4

  推拉窗组 卿尚银钢化厂下单文员 陈茜

  五。

  从相知到相爱,已有5年时间,忘不了我从产房出来时,你对我心疼的神情,我不羡慕那些轰轰烈烈的爱情,唯有平平淡淡才是真,谢谢你这么爱我,宠我,余生有你,请多指教!

5

  发货组成品库管 张静梅下料组 廖继维

  在雅之轩还有许多这样的夫妻,他们都在热爱的工作中相互支持、相互包容,相守一生。他们热爱雅之轩,和雅之轩一起为美好未来奋斗!

6

  爱情故事各有各的浪漫...... 

  幸福人生各有各的体会

  今天是“我爱你”

  是有关美丽爱情的日子

  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