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市长王远鹤莅临湖北和乐门业视察指导工作

icon 2020-03-30 15:46:40
icon 0

摘要:2020年3月18日,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一行莅临湖北和乐门业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2020年3月18日,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一行莅临湖北和乐门业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1

  王市长就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充分肯定了我司疫情防控措施到位,要求企业继续抓实疫情防控,科学推进复工复产,并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哪些具体困难,针对人员招聘、生产物料运输等问题要求随行人员逐一记录并现场部署。

2

  当前,湖北和乐门业正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咸宁高新区管委会的精准指导和细微服务下,积极克服困难、组织资源、研发新产品,生产产能已快速恢复正常!

  共克时艰,砥砺前行!湖北和乐门业生产运行已按下“快进键”,公司将会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快捷的服务来回馈各界客户,热忱期待与您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