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居家汇•彭山商场隆重开业

icon 2019-12-23 16:21:00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21日,博美居家汇·彭山商场隆重开业

  2019年12月21日,博美居家汇·彭山商场隆重开业,彭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会强,眉山工商联合总会书记刘晓东,四川康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万军,成都博美亿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麟,副总经理陈汉卿,四川善雄慈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万帮养老服务公司(彭山享寿城)董事长黄鹤邦鼎,新浪乐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建材商界》总经理、主编吴艳霞,鼎配全屋定制总经理舒恒等共同参与见证了本次博美居家汇·彭山商场开业仪式。

1

2

  一支激情高昂的鼓舞拉开了开业仪式的序幕

3

  博美居家汇·彭山商场开发商四川康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万军致辞

4

  成都博美亿达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建麟致辞

5

  媒体代表《建材商界》总经理吴艳霞讲话

6

  商家代表鼎配定制总经理舒恒讲话

7

  各位领导嘉宾一起启动水晶球,博美居家汇·彭山商场正式开业

8

  舞狮、旗袍、太极,变脸……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

  据悉,博美居家汇·彭山商场位于眉山市彭山区康泰仁和城邦,总体方量3.5万平方米,博美居家汇·彭山商场将打造成以吃、喝、玩、乐、购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一站式、体验式、情景式消费场所,是集家居建材、家具、儿童培训、娱乐、餐饮、健身为一体的综合商业MALL。
博美居家汇·彭山商场的开业,对博美而言,是创新模式的一种升级;对彭山当地商家而言,是有了一个全新的最佳的经营平台;对消费者而言,是有了一个居家购物的最佳场所。
开业当天,博美居家汇·彭山商场推出的众多优惠活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尤其是终极大奖,买家居建材抽泰国双飞游,大大促进了消费者开业当天下单激情,一天下来,让众多商家忙得不亦乐乎。

9

10

  当天下午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由博美居家汇﹒彭山商场主办的第二届博美杯少儿才艺大赛,有接近300位小朋友报名了本次少儿才艺大赛,现场包括孩子和家长有一千多人参观,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小朋友们表演了舞蹈、钢琴、走秀、唱歌等,节目精彩纷呈,热闹非凡,让彭山的消费者感受到博美的社会影响力与品牌美誉度。

11

12

13

  博美始创于1996年,隶属于四川禾嘉集团(实业)有限公司,23年来博美人一直践行“美好居家生活倡导者”的宗旨,始终致力于打造以“家”为单位的消费理念。经过23年的发展,博美的运营模式从单一以建材为主的“博美装饰城”发展到以建材家具为主力版块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多元化购物中心—“博美居家汇”,以及以家装生态链、工厂直营F2C模式、城市样板间为核心的共享平台---“博美全屋中心”,同时,博美还自主研发了博美科技管理系统、VR系统等,通过打造智慧化商场,更好的服务商家和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