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学新地标 方太苏宁双楠城市体验店盛大开业

icon 2019-09-30 15:08:34
icon 0

摘要:9月30日,崭新的生活美学地标---方太苏宁双楠城市体验店盛大开业。

  9月30日,崭新的生活美学地标---方太苏宁双楠城市体验店盛大开业。 方太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姜永立先生、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先生、苏宁易购集团成都地区管理中心电器公司副总经理蒋雨庭女士及成都各大主流媒体参与活动现场。

  方太苏宁双楠城市体验店,是一种全新的厨电产品体验空间和烹饪体验、厨房社交空间的跨界融合,这也是方太将商业空间和社交生活空间融合为一体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新生活空间。

  在开业仪式上,方太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姜永立先生表示:“方太一直秉持仁爱之心,造美善产品。此次方太苏宁双楠城市体验店是一次从初心出发,新的开始,希望不仅能给成都市民带来更智慧更有品质的厨房生活方式,及具有美学意义的生活理念外,也希望让消费者感受到方太集团所传达‘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品牌文化绝非一句空话”。

方太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姜永立先生致辞方太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姜永立先生致辞

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 杨万波先生致辞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 杨万波先生致辞

  在方太苏宁双楠城市体验店内,消费者不仅可以看到最新最全的厨电产品,全面感受性能出色的厨电科技带来的智慧品质的厨房生活,还能在方太精英产品顾问的导引中感受到方太的品牌理念以及方太一直倡导的健康温暖的新生活家态度,通过体验式厨电选购服务搭建与用户互动沟通的桥梁。不仅如此,方太还会在此提供美食烹饪课程、打造与传播生活美学,承办多元化的主题活动,与更多的人一起感受生活,分享生活味道。

  在拥有方太最新厨电产品的烹饪空间内,温暖的灯光、柔软的沙发座椅、食物芳香的气息,令人情不自禁地联想到家的温暖。从业十余年的大厨正呈现着精致的西式烹饪,同时也带来了超高人气甜品。这里就像一个城市的中央厨房,汇聚一个城市的百味。工作人员介绍,这里将会开设多类烘焙、烹饪课程,那些让人艳羡的网红甜点,都可以在此实现。在这里,你不但可以体验到方太性能出色的厨电产品,还可以邀上三五知己一起分享烹饪乐趣、烘焙幸福时光。

  店内涵盖了方太拳头产品:为健康 不跑烟*的智能吸油烟机(*不跑烟:在方太实验室规定条件下测试,肉眼未见明显的油烟逃逸),还有爆炒火够猛、 煲汤火够小的嵌入式灶具,让下厨成为一种享受的嵌入式蒸箱、烤箱、微波炉;带来全新沐浴新理念的磁化恒温热水器等。值得一提的是,方太最新的水槽洗碗机被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据悉这种集合了水槽、洗碗机、果蔬净化机于一体的跨界厨电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不少顾客好评。

  方太的目标是“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而本次方太苏宁双楠城市体验店的开业,正是顺应了方太的幸福观,旨在和消费者建立更加紧密的纽带,重新定义大家心中的厨房空间,让厨房提炼出更多生活真谛。生活美学新地标----方太苏宁双楠城市体验店,期待你的到来,和你一起开启厨房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