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8月25日 这里有家贩卖“幸福”的小铺正式营业

icon 2019-08-20 15:00:27
icon 0

摘要:8月20日,方太首家幸福小铺在成都春熙路步行街.红星路广场正式亮相。

  幸福是什么?它可能藏在一例热气腾腾的排骨炖盅里;也可能许藏在一片烤好面包的金黄焦脆里;甚至藏在一个洗净盘子反射的阳光里……关于幸福是什么,一百个人就有一百个答案。而如何让消费者在使用产品时获得幸福感,是每个品牌恒久的命题。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8月20日,方太首家幸福小铺在成都春熙路步行街.红星路广场正式亮相。据悉,作为一家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使命的企业,方太希望通过“幸福小铺”向更多热爱生活的人传递幸福智慧,帮助大家唤醒平凡时光的点滴美好。这既是为新老朋友送上幸福的一种全新方式,这也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

嘉宾为”方太幸福小铺.成都站“揭幕嘉宾为”方太幸福小铺.成都站“揭幕

  活动现场,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方太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姜永立、四川省装饰协会会长唐晓春,FCC头等舱俱乐部创始会长韩健刚,及成都各大主流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

方太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姜永立为活动致辞方太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姜永立为活动致辞

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为活动致辞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为活动致辞

FCC头等舱俱乐部创始会长韩健刚为活动助力FCC头等舱俱乐部创始会长韩健刚为活动助力

  在谈到方太幸福小铺的陈设初衷,方太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姜永立表示:“幸福是一种心动的感觉,医学上称它多巴胺,我们叫它“产品按钮”。我们无法生产幸福,但可以创造产生幸福的产品,我们希望方太是幸福的一键启动按钮:它可以启动关于幸福的无限可能,为每一个方太用户的幸福生活,注入小小的力量;它可以启动那些被我们所忽略的细小而简单的生活细节,唤醒用户感知幸福的能力,就像便利店的商品那样容易获取幸福感。作为一家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使命的企业,方太希望通过“幸福小铺”向热爱生活的的用户贩卖“幸福”,望每位来小铺的朋友,在跨越空间时间壁垒与方太实现零沟通的同时,也能唤起心底的美好记忆,在生活的当下感受内心“。

  据悉,为了让更多人收到这份“小确幸”,幸福小铺活动现场互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组成。参与者在签到处扫码,在线领取幸福豆和幸福书签:幸福豆可以用来兑换线上幸福礼品;幸福书签可用来收集通关后的幸福秘籍,集齐五个幸福秘籍后,参与者将获得幸福感最高的关卡处。

  从在线免费注册“方太幸福小铺”,领取幸福都兑换幸福礼包;到今天的“幸福小铺”落地展,方太不仅仅给用户传递实实在在的幸福厨房理念,也希为每一个用户的幸福生活,注入小小的力量。

  一间因传递幸福而存在的小铺,怀着慢慢的爱与诚意,只为与你不期而遇。8月20日-8月25日,成都春熙路步行街.红星路广场,你是否愿意放下手机,停下匆匆的脚步,和亲爱的家人一同共享工作以外的柔软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