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装饰城剑阁商场盛大开业

icon 2019-06-28 10:09:21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22日,博美装饰城剑阁商场举行盛大开业庆典。

1

  2019年6月22日,博美装饰城剑阁商场举行盛大开业庆典。剑阁县普安镇党委高丽,博美亿达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博美公司”)总经理吴建麟,瑞山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贾良雄,瑞山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金洲帝国项目总负责人魏艳徵,剑阁县个体私营协会会长刘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秘书长谢题檐,新浪家居华中区主编刘磊,四川省家居产品材料商会副秘书长胡均祥单位领导和现场嘉宾共同参与了博美本次开业活动。

2

3

4

  博美装饰城剑阁商场位于剑阁县普安镇三江路22号“金洲帝国”。“金洲帝国”是剑阁县普安镇标志性建筑物之一。博美装饰城剑阁商场由5层地面建筑组成标准商业综合商场,商场紧邻进出剑阁县普安镇的咽喉要道三江路。三江路连接剑阁县新城下寺镇与普安镇的“下普快速通道”。 此次博美与瑞山房地产合作,将引领剑阁全新的居家生活方式,涵盖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文化、智能等多重业态,满足每一个家庭各年龄段成员的吃喝玩乐购的需求。

5

  据了解,本次开业的博美装饰城剑阁商场对运营管理系统进行全面铺开并贯彻使用,博美运营管理系统是博美具有独立版权的商场管理系统,该系统被广泛应用到商场促单、签单、收银、管理、售后等各重要环节,随着时代的发展,商场的价值内涵也日趋复杂和丰富,商场管理系统的应用在发挥作用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良好的购物空间,商场管理系统作为商场品牌文化的重要载体,潜移默化地向消费者输出这种品牌价值观,也无形中得到了消费者对我们品牌的认同和肯定,所以商场管理系统在助推品牌化建设中功不可没。

6

  博美装饰城剑阁商场开业盛典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博美品牌至今已经历了23年的历程,博美一直致力于打造让国人信赖的居家商业品牌、打造以“家庭”为单位的消费理念、打造“美好居家生活”的服务理念,从1996年第一家博美装饰城开业到博美品牌遍布全川,博美经营管理团队挥洒了心血和汗水,收获了甜蜜和希望,赢得了人们的赞美和行业的信誉。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