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超群 | 千川木门荣获新浪家居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

icon 2019-05-17 16:17:03
icon 0

摘要:近日,新浪家居“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在评委的层层把关、筛选和审核下,千川木门荣膺新浪家居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

  近日,新浪家居“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在评委的层层把关、筛选和审核下,千川木门荣膺新浪家居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

  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在北京海淀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家居行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共聚一堂,共同回顾2018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共话行业未来。

  此次盛会,主办方新浪家居以“新技术、新产品、新渠道、新媒体、新交易、新生态”六大关键词,在充满不确定因素的市场环境中,「解码阿基米德」杠杆定理,探寻经济新周期下,适用于家居企业“一即一切”的新支点。

  除了研究行业趋势,探寻未来发展之外,本次盛典还对2018年有杰出贡献的家居个人、品牌及权威机构进行了表彰。据悉,此次评选旨在发挥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发展。

  经过资质审核、评委初审、意见征询等重重筛选,千川木门突出重围,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优质的家装服务,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消费者和行业上下的一致认可,荣膺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

  获此奖项,代表了千川木门的匠心经营,反映了千川木门“诚信谋发展,客户第一位”的服务态度。既是对千川木门推动行业发展给予的高度肯定,亦是品牌实力的一种彰显。

  千川木门33年精于门道,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拥有四川、湖北两大生产基地,装配有全国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产品畅销全国268个大中城市。目前,已与恒大、佳兆业、碧桂园、融创、中海、金地等全国著名房企达成了品牌战略合作。

千川木门四川生产基地千川木门四川生产基地

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

  未来,千川木门还将砥砺前行,一如既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还将继续完善服务,创新设计,依托自身优势,打响品牌,引领中国木门发展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