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幸福厨房:让生活变得更有幸福感和仪式感

icon 2019-03-13 21:38:21
icon 0

摘要:三月的成都逐渐回暖,春光明媚。伴着这样的好天气,方太近日在成都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神节下午茶特辑”烘焙沙龙。

  三月的成都逐渐回暖,春光明媚。伴着这样的好天气,方太近日在成都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神节下午茶特辑”烘焙沙龙。整个体验空间中弥漫着食物散发的醇香,太粉们一边品尝甜点茶歇,一边在老师指导下体验动手烘焙的乐趣,共度了一段慵懒惬意的下午茶时光。

  高颜值的“桃花酥”更是吸引了太粉们极大的烘焙兴趣。“桃花酥看似简单,实则却极其讲究。面粉的重量,揉捏的轻重度,打奶油要几分钟,烤箱的温度、烘烤要几分种等等,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如稍有不慎,就会“丑态百出”或口感不佳”,老师一边讲解到,一边悉心一对一指点。

  “偶然一次机会参加了方太的美食课堂,所以在去年装修就买了一整套方太的厨电,包括方太烤箱、蒸箱。现在我业余时间经常尝试各种喜欢的蛋糕,面包,饼干,什么网红脏脏包,全部都可以自己做出来,看着面包发酵膨胀起来,浓郁的香味、奶味四溢……幸福感爆棚了,这种体验是买来吃完全比不了,食材都是自己挑选的,所以吃起来也放心。自己做美食是一件可以让生活变得有幸福感和仪式感的事情”现场一位太粉说到。据悉,方太除开会经常开展类似的美食课程,还可以提供预约厨师上门免费教顾客做菜等一全套服务。在方太看来,仅仅有好产品还不足以让顾客获得真正的幸福,要给用户带来真正的幸福感,必须实现对产品功能层面的超越,和情感与价值关怀的层面延伸。

  在美食的制作过程中,太粉对方太的厨房家电纷纷给予好评,特别是本次使用到的烤箱。方太烤箱是可以对上、下火进行独立控温设定的,这样烤出来的桃花酥不仅上层不会焦,下层也不会糊,吃起来外酥内软、湿润绵密、十分香甜。

  经过耐心的等待,作品新鲜出炉。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做的点心,脸上都流露着幸福的笑容。而这样一场小型活动也正是践行着方太“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这一使命 。方太一直坚持提供为顾客提供无以伦比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用户享受到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焕新厨房,幸福升温。在装修旺季的3月,方太重磅推出多种幸福套餐,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前往实体门店了解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