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关于全屋定制,网友最喜欢问的问题是……

icon 2019-03-13 19:06:19
icon 0

摘要:最近,全友家居科普达人YOYO整理了关于2018全屋定制的网络问答,发现这三个问题……

  最近,全友家居科普达人YOYO整理了关于2018全屋定制的网络问答,发现这三个问题,被网友高频提及:

  1.全屋定制是什么?

  2.全屋定制如何挑选?

  3.全屋定制贵不贵?

  ……

  接下来, YOYO将上线为大家花式解疑。

 全屋定制是什么?

  现阶段,“全屋定制”成为了消费者房屋装修的首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全屋定制,让家更契合自己的个性与品位。但是,依然有一部分人群驻足在全屋定制的门口,试图了解更多的资讯,以此选择适合自己的装修方案。

  那么,对于这部分小伙伴而言,最基础的问题就是“全屋定制到底是什么”?

  百度百科是这样解释的:

  划掉,不好理解。其实,全屋定制简而言之就是:“一切家具皆可定制”。比如:想要美剧中同款酒柜,中!鞋子太多,想要一个容纳上百双鞋子的鞋柜?中!想把衣帽间打造成养眼的时装秀场,中!定制科幻电影里的悬浮衣柜,EMMMM……下来再说!

  作为科普达人,YOYO只想说,只要大家的想法不是太奇葩,全屋定制的设计师都会以你的需求为主,给你最专业、最契合房屋尺寸的装修建议。

  全屋定制如何挑选?

  “全屋定制如何挑选”是网友们问得最多的问题。所以,YOYO将它作为重点,分两大模块为大家讲解一下。请网友们坐好小板凳专心吃瓜。

 选品牌,就是选品质、服务

  在选择全屋定制家具之前,品牌的选择尤为重要。虽然,彼时有这样的声音:“找一位技术过硬的工匠也能完成全屋定制服务。”但是,一位工匠的作业流程跟品牌的作业流程大相径庭,商品交易的背后,品牌是有系统的作业体系作为支撑。

  国内优秀的家居品牌,背后都有强大的供应链系统、优秀的终端服务,这是“单打独斗”的工匠不能替代的。品牌在原材料选择、产品设计、生产制造、物流等方面都有严格的标准,在产品品质上更有保障。同时,在服务上,品牌建立了专业的服务流程与服务标准,能提供优秀的售后服务。从商品设计到终端服务,品牌打造的是一个商品交付的闭环。

  以YOYO家供应链体系为例:原材料端,咱家的环保板材,取材于全友速生林基地,历经粉碎等环节制作成为不同类型的板材。这是品牌构建绿色供应链系统的第一步。设计端,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为每一款产品设计注入灵感,红点奖得主提供产品设计创意支持、国际权威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提供色彩支持;供应端,海蒂斯等一流国际公司提供产品五金供给;生产端,大数据系统为大家匹配定制方案,提高交易效率;5道品质监控、18道主流程序工艺、35道辅助工序,严苛的生产标准保证家具绿色环保……

  敲黑板!!!大家看见没,从原材料到供应,从设计到制造,定制家具的背后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在运转。选择大品牌,在某种程度上,就是选择品质与服务。

  选设计,需注重材料,把握设计细节

  选定品牌之后,有效地沟通必不可少。千万不能只当个“甩手掌柜”!大家一定要与设计师沟通自己对产品功能、外形、格局、色彩、材质的特殊需求。同时,听取专业设计师的意见,打造最适合空间尺寸的定制家具。

  这里可能有同学抗议,我个人没什么想法,就想单纯的定制一个收纳强大的衣柜。别担心,品牌商处都有海量的全屋定制案例库,保证你挑选到心仪的定制家具参照模本。

  在与设计师沟通过程中,有几个细节需要大家把握。

  1.材料选择。目前市面上就两大类材料。一是实木,二是人造板。选择实木定制的客户比较少,所以,YOYO重点说一下市面上流行的人造板。

  人造板有实木颗粒板、中纤板、多层板等。作为定制板材,他们各有优缺点。以实木颗粒板、中纤板为例,为大家讲一下基本的板材“小贴士”。

  实木颗粒板属于刨花板的一种,是一种新型、环保的基材。它是以一些小径木材或其他木质纤维素材料,经干燥、施胶和热压成型的人造板材。因为它是木质碎料拼接而成,所以它的表面平整细腻、无节子、无虫眼等瑕疵存在。作为性价比超高的基材,实木颗粒板被国内板式家具大面积使用。它的优点是环保耐用、防潮性能好、品质稳定、环保系数高;缺点是对设备工艺要求高,做弧度和造型有些困难。

  中纤板是以木质纤维或其他植物纤维为原料,经打碎、纤维分离、干燥后施加脲醛树脂或其他适用的胶粘剂,再经热压后制成的一种人造板材。优点是方便造型、韧性好、握钉力强,不易断裂;缺点是防潮性差,强度不高。所以,厨房或浴室,我们一般会推荐颗粒板,有造型要求的美式工艺会推荐中纤板。

  大家在定制的时候,要考虑到板材的优缺点,避免在潮湿的空间使用中纤板。

  2.全屋定制流程较长。听说现在还有同学误认为一周就能让品牌商交付定制家具。这个理想很丰满,现实是全屋定制的生产周期真不算短。

  大家想一想,前期,你需要与设计师沟通定制需求,设计师上门量尺,与你确定最终的实景图。中期,设计师将“定制家具下单流程”上传至公司生产系统,专人对图纸进行严格审核,并链接柔性生产系统。后期,在大数据指导下,数条生产线紧密合作,进行配料、生产订单计算优化、开料、校准、排钻、包装等流程作业。这一趟智造之旅,着实需要时间。

     

  所以,那些想要早点拥有定制家具的伙伴们,早定制,早拥有!

 3.全屋定制贵不贵?

  对于这个实在的问题,YOYO想告诉大家,不贵!不贵!不贵!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现在家居品牌商们都在力推全屋套餐,什么“全屋22 m²19800套餐”、“2房2厅14800”、“拎包入住518套餐”……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

  YOYO家就推出了“门加柜499/m”、“全屋一口价16m²16800”、“成品+定制两室两厅39800”等全屋优惠,试图用最优性价比让大家定制满意的“理想家”。

  最后,祝福大家选购到心仪的全屋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