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搬进自然,全友“绿活漂流居”开启睡眠之旅

icon 2019-03-12 17:10:55
icon 0

摘要:近日,全友家居将家搬进自然,联合唯品会在四川蒲江打造“绿活漂流居”,携手睡眠体验官与数位幸运粉丝共同体验两天一夜的睡眠之旅。

  一场春风与花语的邂逅,一场音乐与瑜伽的盛宴。

  近日,全友家居将家搬进自然,联合唯品会在四川蒲江打造“绿活漂流居”,携手睡眠体验官与数位幸运粉丝共同体验两天一夜的睡眠之旅。

  春风徐来,水波荡漾;山间虫鸣,林间稀疏。在美丽的自然空间里,通过不同环境的睡眠空间体验,全友希望大家关注睡眠环境,关注睡眠健康。

  扔掉失眠物件,五大主题空间给你温暖慰藉

  “让你失眠的物件是什么?”

  “手机”“策划方案”“银行卡”“单身尾戒”……统统扔掉!

  现场,粉丝试睡员各自交换了失眠物件,吐露辗转难眠的原因:单身男士渴望脱单,恋爱成为了夜有所想的失眠情结;刚刚毕业的情侣不甘月光,守着一张银行卡激励彼此不断奋斗;同住闺蜜工作忙碌,手机离身便焦虑不已;新婚夫妻争执不断,只因丈夫常常挑灯夜战策划方案。

  而全友“绿活漂流居”熊猫YOYO的失眠原因竟是长得太可爱,不想靠脸吃饭!

  面对生活的压力与失眠的困扰,他们来到全友“绿活漂流居”,想要体验全新的生活方式。针对他们的睡眠需求,全友特邀空间设计师、睡眠体验官用心打造“竹林听风”“浪漫花房”“丛林奇遇”“海洋漫步”“空中仙境”五大主题空间,让粉丝们通过睡眠环境的改善与优化,放松心情,享受舒适睡眠。

  在为粉丝们打造睡眠空间的过程中,全友“睡眠体验官”潘那白认为,适当地将自然元素融入家居设计中,并布置香薰、加入音乐,选用高品质的床垫产品,可以提升睡眠质量。对于游历了一百多个国家,睡了上千家酒店的知名旅游博主、酒店试睡师而言,睡眠环境才是影响睡眠质量最重要的一环。

  拥有舒适好梦,怎能缺少音乐与瑜伽

  除了在睡眠空间内加入助眠物件、挑选高品质的床垫,更重要的是让心情好好放个假。比如和身边的Ta“私奔到月球”!为了让粉丝们嗨起来,全友特邀原创音乐人“彩虹堂乐队”与获得美国瑜伽联盟注册导师的瑜伽达人“真里”,为他们编织美梦。

  夜幕降临,绿活漂流居“绿活之夜”拉开帷幕。全友用心搭建星球主题的“空中仙境”户外空间,床垫散落于舞台两侧,粉丝们在床垫上为音乐欢呼,畅享愉悦时光。“私奔到月球”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让现场欢呼不断;瑜伽达人现场教学床上助眠瑜伽,软硬适中的床垫恰好地支撑起身体每一次舒展。

  分享绿活物语,活在当下才是生活该有的态度

  音乐现场让心情愉悦嗨皮,躺在舒适的床垫上练习瑜伽放松身体,回到静谧的睡眠空间伴随香薰芬芳安然入眠。在第二天的早餐茶话会上,粉丝们与“绿活漂流居”主理人大方分享了两天一夜的睡眠感受。

  “现代生活节奏快、压力大,我们常常感到喘不过气。害怕被超越、被淘汰、被无视,所以,我们努力追求更品质的生活。可是,身体有时候会抗议,比如失眠、不安。其实有时候停下来,去感受春暖花开,感受生活的微小幸福,就会发现----其实生活很美好。全友 ‘绿活漂流居’就是这样一个发现美的平台,让我们停下来审视自己的内心,回归初心。”

  活动结尾,粉丝们还体验了插花活动,在花艺创作中感受生活的明媚与惊喜。并向全友“绿活邮筒”投递了自己的绿活心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曾备受失眠困扰的粉丝们带着全新感受走向了更美好的明天。

  2017年,全友联合TVB一姐佘诗曼、人气小生梁烈唯打造了第一期“绿活漂流居”,与音乐、轻食、红酒等十余位达人创立“绿活集市”,致力于为现代人传递绿色时尚的生活方式。而这一次,全友携手睡眠体验官,只想大家关注睡眠环境,好好睡觉,保持活力,创造更健康、更舒适的精彩人生。

  前期,全友洞察现代人的睡眠需求,结合上万份有效睡眠调研问卷,多维度剖析中国互联网人群睡眠环境状况。3月18日,针对中国互联网人群的睡眠需求,全友将推出舒适睡眠解决方案----发布全新睡眠新品“睡BAR”第三代。这款睡眠产品将为行业带来怎样的惊喜,为大家的睡眠体验带来怎样的提升?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全友家居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