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泰升品牌跨越发布会举行

icon 2019-05-13 18:42:43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11日,普泰升品牌跨越发布会在成都东芮龙熙酒店隆重举行。

  2019年5月11日,普泰升品牌跨越发布会在成都东芮龙熙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邀请了省经信委、成都市科技局、成华区相关部门和大英县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领地集团、生活家装饰、居之家装饰等合作伙伴参加了发布会。

  普泰升科技创立于2010年,9年来专注于生物识别领域指纹识别专业,拥有几十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专利及著作权。同时掌握了“指纹识别芯片”和“指纹算法芯片”两大指纹锁核心技术,成为同时掌握“两颗芯”技术的企业,在指纹锁多项关键技术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成为国际智能锁联合会监制并推荐的产品,获得了多项殊荣

  ——政府双软认证企业;

  ——四川省五大战略新兴产业入库企业;

  ——成华区及成都市新经济梯度培育种子企业;

  此次发布会,普泰升科技重点发布了与感知万物科技合作推出的基于SE安全的物联网技术——ussd技术,有效解决了指纹锁数据传输的安全性问题。

  普泰升科技认为:指纹锁的诉求,首先应该是安全,其次才是其方便和适用性。2019年4月17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就指纹锁的安全问题约谈了多家知名指纹锁品牌厂家,这为整个指纹锁行业敲响了安全的警钟。这次约谈撕开了整个指纹锁行业的一道口子,可以预见,通讯安全的解决方案将会迅速成为指纹锁行业的风口。

  目前的智能锁数据传输方案,常用的包括zigbee、WIFI、蓝牙、lora、NB等,它们各有优劣——有的功耗高,对电池续航要求高;有的依赖网络,后期使用费不菲;有的受使用距离限制……普泰升此次发布的ussd技术,具有功耗低,传输距离远,后期无费用等优点,完美解决了传统通讯技术的弊端。

  2019年,普泰升科技将会把更多的智能科技带给消费者和合作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中式生活家”:茶文化大师罗军专场成都家具展国际合作升级 世界家具产业峰会首次在中国举办资讯丨伊恋家居启动iShare系统,加速品牌信息化进程十年神店再续征程,王者归来之日可期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让创意飞”120件设计作品“争上游“这家家居MALL五一人流比旅游人潮还火爆,销售78亿红星美凯龙天团之夜开唱在即 谁要来成都?乐福之家集团总部乔迁新址 迎来快速发展期城市上空的家​——美克家居A.R.T. “新都会”新品发布会浪眼寻店第七期 | 掌上明珠设计家:自出新意,活出态度伊恋华中智造基地正式开工,“大家居”战略再迎新里程世园会上绿色水桶四川嘉熙造 无外箍靠上百竹片聚合飞利浦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体验会成都举办12条生产线布局5亿产能 美雅韵派“硬核”操作为品牌赋能居然之家“中式生活家”:茶文化大师罗军专场成都家具展国际合作升级 世界家具产业峰会首次在中国举办资讯丨伊恋家居启动iShare系统,加速品牌信息化进程LG Display掀起成都OLED热潮,OLED普及活动呈燎原之势Harbor House2019全国大型都会生活馆巡展首站成都启幕十年神店再续征程,王者归来之日可期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让创意飞”120件设计作品“争上游““突破、创新、赋能”麒林门窗2019年营销峰会盛大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