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神店再续征程,王者归来之日可期

icon 2019-05-08 17:33:32
icon 0

摘要:5月7日,阔别2月的红星美凯龙贵阳南明商场召开了全新升级后的开业启动会。

  5月7日,阔别2月的红星美凯龙贵阳南明商场召开了全新升级后的开业启动会。这预示着,屹立在油榨街十年的神级门店——红星美凯龙贵阳南明商场即将回归。

对话新市场   赢销新战场

  十年市场沉浮。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消费需求和行为轨迹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同时也成就了一批有思想、懂经营的家居经销商。

  新浪家居西南区副总经理王瑾

  作为特别邀请嘉宾,资深媒体人、家居行业研究员,新浪乐居西南区副总经理王瑾从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行为轨迹和兴趣偏好出发,通过数据的展示和近年来年轻群体成功营销案例等,全面分析了年轻一代的消费诉求和他们接收事物传播的方式及渠道。

  商业的战场上,历经20余年的市场沉淀与发展,能者的道路终将越走越长,成为受人敬仰的大商。在家居高峰论坛上,5位深耕贵阳家居多年的大商、1位来自中国室内设计师中心的设计大咖分别为我们分享了在市场的不断变化中,他们是如何顺时而变,通过经营思路、品牌战略的调整来赢销市场,成为专业领域内屈指可数的佼佼者。同时,他们也纷纷表示,过去十年与红星美凯龙携手并进,创造了辉煌的历史,下一个十年,甚至更多的十年,将继续跟随,创造更多的行业奇迹。

王者归来 指日可待

红星美凯龙贵州省营发中心总经理陈凯

  红星美凯龙贵州省营发中心总经理陈凯以一个老朋友的身份,回顾了过去十年所有经销商的付出与成长。作为如今在贵阳的具有代表性大商,在南明商场的升级搬迁中,他们一如既往的迎难而上,在艰苦的条件下创造了50天完成上样的历史佳绩。同时,凯总也表示,南明商场的升级开业,必定会带动竞争格局的大变化,未来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对经销商的经营思路和方式方法也将更加考究。但未来的道路上,红星美凯龙也会继续与各位经销商一起并肩作战,针对目前市场的现状,凯总也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倡导大家从点到面,从经销商逐渐成长为服务商。

红星美凯龙贵阳南明商场副总经理张伟

  红星美凯龙贵阳南明商场副总经理张伟全面解析了南明商场的全新升级。全新升级后的南明商场拥有5大挑空中庭,1整套多媒体导视系统和大型环保新风更换系统,1700个停车位,6部观光梯50部手扶梯,6大主题式购物街区和M+设计创客中心。

红星美凯龙贵州省营发中心企划部长卢明

  在网络工具的运用上,红星美凯龙贵阳南明商场也将迎来一次大升级。红星美凯龙贵州省营发中心企划部长卢明解析了未来南明商场新零售及IMP等互联网工具的运用升级。通过新零售的赋能,未来消费者将实现从设计、施工到产品、服务,全链式的家装需求满足。而IMP智慧赢销工具的运用,在做到流量快速裂变的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以最快速直接的方式参与商品的购买。

  红星美凯龙贵阳南明商场企划经理冯标

  红星美凯龙贵阳南明商场企划经理冯标从市场现状分析、营销思路规划、媒体矩阵、资源规模、开业方案等不同维度分享了南明商场开业筹备的重要事宜。

  王者归来,举世开业。在所有经销商的见证下,红星美凯龙贵阳南明商场正式启动开业!商场所有团队已准备就绪,卯足了干劲,将与所有经销商一起,奋战开业,为贵阳人民呈现一场行业的饕餮盛宴。

  十年王者,在阔别2月后终于回归,相信他的全新升级将代表着消费需求和行业发展步入新的台阶,踏上新的征程,相信未来红星美凯龙贵阳南明商场的发展和对行业的引领将依旧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