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上绿色水桶四川嘉熙造 无外箍靠上百竹片聚合

icon 2019-04-30 15:18:25
icon 0

摘要:来自“中国竹编艺术之乡”和“国际竹编之都”的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能工巧匠之手的绿色水桶,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开幕式上,获得世园会相关领导高度称赞。

  来自“中国竹编艺术之乡”和“国际竹编之都”的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能工巧匠之手的绿色水桶,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开幕式上,获得世园会相关领导高度称赞。

      其实严格意义上说,这是不叫木桶,而是“竹桶”,但不是一截完整的竹筒,而是用上百片竹片聚合而成的。
      竹桶生厂商是四川嘉熙竹木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竹艺之乡--四川省青神县竹艺大道,占地67亩,主要从事新中式竹及实木洁具、竹木整体装修,包括竹木定制家具、衣柜、橱柜、门窗、护墙板及竹木类浴桶、浴室柜等。
      当嘉熙竹木公司被告知要为世园会上领导准备浇水的桶时,已是3月下旬,在和世园会相关部门等五易其稿后,4月10日,7个技工在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开始了24小时不间断地生产。和普通的竹桶不一样,这次生产的竹桶要求没有外箍,众所周知,没有外箍的竹桶容易散。这就对竹桶的重量、胶水等提出了很高的标准。每个竹桶都由上百片竹片聚合而成,我们选择的胶水,粘合力和环保上都有很高的要求。
      为何要选择嘉熙竹木?相关负责人表示,木桶是嘉熙竹木的专长,其经营制作多年,一直名列国内前茅。此外,嘉熙竹木是在很多家企业的比稿中胜出的,其产品和设计稿件始终在前列,在后方沟通和效率上,也证实了以上的这些。

      四川嘉熙竹木有限公司由四川嘉熙实业有限公司转型成立。四川嘉熙实业有限公司是木制卫生洁具行业的开创者,同时是十多年来国内该行业内品牌影响、渠道建设、市场占有、专利开发等方面的领航者。
      迄今为止,嘉熙公司在国内136个城市设有嘉熙木桶代理商和销售商,同时是该行业唯一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百安居建材超市进行战略合作的公司。
      从2014年开始从木制洁具拓展至实木大家居全屋订制,嘉熙公司逐步形成以改良新中式风格实木为依托的集设计规划、装饰装修、家具订制为一体的高品味、高环保模式。
      2018年,在四川青神县委县政府、青神县竹编管委会以及各个部门的领导及支持下,由四川嘉熙实业有限公司、四川嘉熙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出资成立以竹+X为主要战略的新公司---四川嘉熙竹木有限公司。
      四川嘉熙竹木有限公司  创造性地以竹为材质,研制出竹材质的浴桶、竹材质浴足桶以及竹材质浴室柜一体盆等系列竹制卫生洁具产品,打造青神县另外一张竹产业名片——青神竹桶;同时开发出竹+木的 固装产品、家具产品、办公产品。以竹板材为基材,结合实木、石材、金属等多种材质,打造出高端的工业生产的竹制家庭家居产品等,为园区及青神县竹产业发展开拓出新的思路及新的范本。

      以竹为核心 ,用实木、石材、金属、陶瓷相组合,既有竹之文化体现及结构稳定,同时又顺应消费趋势,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开创性的运用进口实木做框架,保证产品品质高贵,同时工艺及造型容易,用竹材做板面,色彩均匀淡雅,结构稳定,不变形,不开裂。竹与木相生无隙,如出一体,天作之合。
      四川嘉熙竹木有限公司将积极践行“以竹代木”的政策方针及竹产业工业化规模化,积极开拓竹木产品市场,竭力为竹产业做出新的贡献与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