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装当成事业来做—访项目经理卢明阳

icon 2019-04-28 17:09:39
icon 0

摘要:年轻、好沟通、善于换位思考,这是卢明阳留给笔者最深刻的印象。

  个人档案

  项目经理:卢明阳

  从业时间:12年

  籍贯:四川资阳

  服务城市:成都

  经典案例:乐颂居、北湖国际、蓝山美树

  年轻、好沟通、善于换位思考,这是卢明阳留给笔者最深刻的印象。初见卢明阳,上身穿白色T恤,下身穿蓝色牛仔裤,俨然一位阳光大男孩,若非追问年龄,笔者会误以为他是90后。深入交流之后,你会发现,他是在生活方式或心态上保持年轻,而思想境界却高出很多80后同龄人。

  为解决家装痛点,选择创业

  将时间拉回到12年前,卢明阳还是一位普通的水电工,从事着整个家装系统工程中“最神秘”的一环工作,之所以说水电工程神秘,主要是因为它属于隐蔽工程,看不见摸不着,也是让消费者最摸不着头脑的环节。

  据卢明阳介绍,当时的家装市场十分混乱,家装企业资质参差不齐,大多采用传统的外包制服务模式,再加上信息不透明,家装品质很难保证,导致很多消费者谈“家装”色变。

  长期与家装消费者打交道,让卢明阳更能看清行业弊端,也更懂消费者家装诉求,他们想要无非是“把房子装好”。为解决行业痛点,2011年,卢明阳毅然选择了创业,创办了新型家装互联网平台——成都后80装修队,规范团队资质,致力让家装更轻松。

  因为年轻,所以要更用心

  如今,卢明阳带领团队已走过八个春秋,服务客户500余家。八年来,他收获了成长成熟、合作伙伴、财富积累和技艺提升,而让他最欣慰的是“客户发自内心的认可”,以及肉眼可见的行业向好发展。

  采访中,卢明阳与笔者分享了一件事。前不久,一位五六年前服务过的客户,突然打电话给卢明阳,说自己买了新房,决定把新房也交给卢明阳来装。这件事,如果放在创业之初的前两年,卢明阳一定会兴奋不已,但当下,“让客户满意”对他而言,是最基本、最正常的一件事。

  卢明阳强调:“因为年轻,所以要更用心”。年轻,对很多人来说,也许是难得的资本,但对卢明阳而言,年轻不是资本而是鞭策,只有更用心,才能走得更远。未来,卢明阳将把家装当成事业一直做下去,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推动和见证行业良性发展。他坚信,随着材料的优化、信息的透明化,以及一代又一代装修人的努力,家装行业必将迎来更好的明天。

  我装过的房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