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探行业新机遇 成都打造超50万平米西部灯饰集采中心

icon 2019-04-28 10:05:16
icon 0

摘要:4月27日,成都灯饰行业的两大巨头“星俞”和“爱灯堡”将强强联合,打造超50万平米西部灯饰集采中心,建成西部最大的灯饰家居综合体。

  4月27日,成都灯饰行业的两大巨头“星俞”和“爱灯堡”将强强联合,打造超50万平米西部灯饰集采中心,建成西部最大的灯饰家居综合体。
      业内专家称,“星俞”联手“爱灯堡”,将打造一个新的生态商圈,也将改写西部照明灯饰的行业格局,目的是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和地方经济的发展。
      目前西部照明灯饰市场良莠不齐、交通拥堵,模式单一,运营思维滞后、同质化竞争严重,无法适应瞬息万变,规模集约化、物流现代化、渠道碎片化、模式多样化的市场环境,为此,打造成都西部灯饰集采中心尤为重要。
      据了解,星俞国际灯饰城由成都星俞置业投资20亿人民币倾力打造,卖场规模20万平米,是以灯饰为主,集灯饰、软装、家居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卖场,承载上千个品牌商家。地处成彭高速路龙桥路口,交通便利,辐射周边31个城市、172个县。目前星俞国际灯饰城已与爱灯堡西部灯饰达成战略合作,将携手打造超50万平米的西部灯饰集采中心,引领西部行业集采未来。

 星俞国际灯饰城董事长杜棚程 星俞国际灯饰城董事长杜棚程

    “我们将努力打造一个灯饰生态商圈,产品上更加强调差异化与互补性,活动力度增大,辐射范围更广,有了2家市场的共同投入与市场培育,将形成一等一的竞争力。”爱灯堡西部灯饰采购中心、星俞国际灯饰城总经理雷凤表示。
      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孙宁表示,这是一个合作共赢的市场,同时也认可的西部灯饰发展的未来。

 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孙宁 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孙宁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认为,成都目前的经济发展和市场需求是日益扩大,整个西部的照明产业都在发生着变化,作为照明灯饰行业的从业者,面对当下的成都市场、四川市场乃至整个西部市场,都应该有更加敏锐的嗅觉和创造力,抓住机会。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

      四川省一带一路促进会秘书长李东川表示,促进会将整合更多业内优势资源,支持灯具专委会及商家获取国际订单,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
      在认真分析过成都市场的行业经营现状后,众多与会者对星俞国际灯饰城的发展优势有了进一步了解后,纷纷签约入驻。 

    “选择一个有潜力的市场,就是选择与财富同行。选择星俞国际灯饰城,没错。”欧普照明总经理王伟表示。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灯饰厂商、经销商近500余家齐齐赴会,共探行业新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