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南虹舒适家金奖工艺发布会召开

icon 2019-04-20 17:50:42
icon 0

摘要:4月20日,南虹舒适家金奖工艺发布会召开。

  对于空调及安装服务行业来说,用户的使用效果好坏有句行话总结得好"三分产品,七分安装" 。正因如此,一家负责任的企业,一定会在提升施工工艺及服务质量的规范制度上不懈努力并为之坚持提升。4月20日下午2点,南虹舒适家"金奖工艺发布会"在成都市丰德羊西中心二楼格力旗舰店隆重举行,开启空调行业工艺标准服务新篇章。

南虹舒适家

南虹舒适家

南虹舒适家

  据了解,2019年4月16-18日,南虹舒适家代表四川区域参加珠海第二届"格力杯"服务技能大赛,再次斩获金奖荣誉。今天的"金奖工艺发布会"邀请到四川格力中央空调售后服务中心的总经理胡勇、瑞士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四川负责人洪亮、载誉而归的南虹舒适家专业工程师唐师傅,还有成都众多新媒体行业记者,南虹舒适家上百位新老客户。大家一起见证"格力杯"服务技能大赛金奖的风采,以及空调行业高标准的工艺讲解

南虹舒适家

  首先,来自四川格力中央空调售后服务中心的总经理胡勇讲到,对于此次南虹舒适家获得"格力杯"服务技能大赛的金奖表示祝贺,并说到南虹舒适家能获得此荣誉应是企业实力"厚积薄发"的必然。

南虹舒适家

  从南虹舒适家硬实力体现讲:南虹舒适家成立于1994年,至今已拥有25年品牌发展之路,在专业服务体系的建设上一直投入巨资研发,并行业内率先自建两万平仓储物流中心;从硬实力服务讲,南虹舒适家遍布成都东西南北,拥有10多家门店,公司专业技师团队必须持证上岗,并拥有300多人技师的庞大实力,对于客户讲就能做到就近及时且热情专业的服务;而从南虹舒适家管理制度讲,除了拥有300多人专业技师团队,还拥有几十人独立的"监理团队",监理团队对每个工地巡查监管,规避了专业技师工人服务客户时既是"选手"又是"裁判"的身份,让施工标准质量更加制度化、透明提升化。

南虹舒适家

  来自瑞士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的四川负责人洪亮讲到,南虹舒适家在施工选材方面也是做到全球化精选,力求为用户带来"由内到外"产品服务的品质生活。

  发布会中,载誉而归的南虹舒适家专业工程师唐师傅的上台,就受到现场上百位南虹新老客户的热烈掌声。唐师傅也乐意分享了比赛时的心得以及比赛环节中各项施工严格的评审标准,最终获得金奖的喜悦。另外,唐师傅还现场介绍南虹空调在工地安装的各项标准工艺规范等。

南虹舒适家

  同时,南虹舒适家为感谢到场新老客户的支持,特意准备了三轮抽奖、两份伴手礼和一份积赞礼。现场免费抽取系统维护清洗卡、砸金蛋赢大奖、砸金蛋得红包现金、高级定制茶具套装伴手礼等心意回馈。到场的新老客户不仅见证了空调行业高标准的安装工艺干货,还获得丰厚的心动大礼,可谓选定南虹就物超所值满载而归。

南虹舒适家

  另据南虹舒适家总经理岳雯琦介绍,"格力杯"服务技能大赛的"金工艺"可不是说说而已,这个"金工艺"名号可是珠海格力空调颁发认证所得。南虹舒适家已经连续两届通过层层选拔淘汰,代表四川格力参加珠海格力总部"格力杯"工艺大赛,蝉联两届金奖。获得金奖的背后,就是南虹人对品牌理念执着追求品质工程的践行,从选材把控高标准、技术工艺高标准、服务制度高标准等各项的落实并坚决的执行力。目前,南虹舒适家代表着格力中央空调全国最高安装技术标准,也是行业在全国的学习典范,"金工艺"是南虹人的底气,也是给每位客户朋友选择南虹的底气。  

  南虹"金工艺发布会"不仅仅是想通过这次聚会让每位新用户安心放心用上南虹、老用户继续推荐选择南虹,更多的是南虹扎根空调行业25年来传递坚持做工程口碑,做品质工程的决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飞宇门窗德阳店品质中国行活动!“F6”项目初显峥嵘!品得门窗亮相第十九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亚蓝特阳光房参加第十九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四川8城12店齐开 居然之家开启“大连锁新零售”新征程19年再开12店 居然之家开启“大连锁 新零售”新征程线上线下双平台赋能,美利亨家居材料博览会盛大启幕!红星美凯龙《向往的星居》胡可挑战三胞胎八口之家大改造设计师李红专栏|80后是当下设计行业里最没有前途的“软实力是品牌的另一座靠山”千川木门举办商务礼仪培训断舍离!装修中那些不实用的东西该丢了省钱攻略!装修选材经济实惠的方法!3月BHI大涨,全国建材家居市场“春意浓”飞宇门窗德阳店品质中国行活动!“F6”项目初显峥嵘!品得门窗亮相第十九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亚蓝特阳光房参加第十九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四川8城12店齐开 居然之家开启“大连锁新零售”新征程19年再开12店 居然之家开启“大连锁 新零售”新征程线上线下双平台赋能,美利亨家居材料博览会盛大启幕!科技赋能!伊恋家居携手酷家乐驱动家居产业升级红星美凯龙《向往的星居》胡可挑战三胞胎八口之家大改造设计师李红专栏|80后是当下设计行业里最没有前途的“软实力是品牌的另一座靠山”千川木门举办商务礼仪培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