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成立3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蓉隆重举行

icon 2019-04-26 11:21:46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4日,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照明学会、四川省经信厅指导,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成立3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城市景观照明设计高峰...

  

      2019年4月24日,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照明学会、四川省经信厅指导,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成立3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城市景观照明设计高峰论坛”在成都隆重举行。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周裕祥,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 智能建筑中心主任周强、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科技技术部部长胡斌、四川省市政市容协会会长李辉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周裕祥在30周年工作报告指出,四川省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三十年来,历经坎坷沧桑,艰辛不寻常。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行业服务、促进行业发展”的宗旨,认真履行行业协会职责,为推进我省照明行业创新发展、提高城市照明管理水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周裕祥表示,当前,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照明行业迎来十分难得的市场机遇和发展前景,处于转型升级、阔步向前的关键时期。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周裕祥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周裕祥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先生,首先代表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成立于1988年,协会已有30年行业管理于发展经验,今年1月正式成立的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引导四川省照明行业高质项目设计,打造出高品位、高规格、具有四川本土文化特色的照明体系,是西部灯饰具有生产销售的桥头堡,有很好产销基础,相信协会发展的会更好。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

      针对成都打造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市目标,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就城市景观照明助力公园城市建设提出建议,一是要结合环境,将设计和规划做在前面。将有知名度的企业,有品牌的产品,有思想的设计师,融合在一起,创造出最美的景色。其二是要结合景观照明“三分靠安装,七分靠调试”的特点,实现软与硬的结合,在打造城市照明景观的同时,也要通过调试去避免出现光污染。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委会会长杨光表示,照明设计服务对象是人,优秀的设计,对推动城市化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设计专委会成立半年以来,通过每两三个月一次的座谈会,积极促进照明设计的知识产权保护,通过讨论和分享去加强设计师和企业品牌的版权保护。对于照明设计,专委会呼吁照明生产企业,一定要通过自身的创新,去提升四川照明电器的产业实力,从自我做起,共同把行业做强大。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委会会长杨光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委会会长杨光

      论坛上,来自浙江城建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照明分院院长沈葳作《城市夜景观的更新与改造》主题报告,北京元点未来科技有限公司CEO兼设计总监张静作《光无界、创无边》主题报告,慧光智城(深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周倜作《从智慧路灯到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主题报告,碧甫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总经理田鑫作《自然的灯光—伤害黄浦江景观照明规划设计案例分享》主题报告,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委会会长杨光作《灯光背后的影像》主题报告、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照明中心设计总监叶东航作《我们的照明设计》主题报告,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研究院研发总监李超作《城市之光运维大脑——爱克ECCP2.0云控平台》主题报告,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委会执行会长唐小明作《光的自然形态》主题报告,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委会执行会长徐伟发布《照明设计师中级培训班介绍》主题报告,自贡市沿滩区委书记丁云作《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照明灯饰产业园介绍》主题报告。

      颁奖晚宴上,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对三十年来卓越贡献的个人、团队、品牌进行了盛大颁奖表彰。获得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三十载·推动行业发展突出贡献人物的有原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高言康,原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万桂贞,原成都市照明管理处副处长孙卫平,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建筑系教授、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副会长杨祖贵,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徐建兵,国家电光源专家、成都天星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工周一之。同时,大会还对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具影响力景观照明工程商、最具影响力诚信经销商、最具影响力灯具市场、 最具影响力照明设计师、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2018年先进单位、优秀爱心企业等进行了隆重表彰并颁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