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灯杆下的智慧路灯沙龙(成都)5月6日举办

icon 2019-05-08 13:53:42
icon 0

摘要:由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40人智能照明论坛主办的第五期:多功能灯杆下的智慧路灯沙龙(成都)5月6日电子科大成功举办

1

2

3

  由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40人智能照明论坛主办的第五期:多功能灯杆下的智慧路灯沙龙(成都)5月6日电子科大成功举办,电子科技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爽教授做了欢迎致辞,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秘书长代照亮做开场白及沙龙主持人,电子科技大学、智联信通、电信物联网、物奇科技、华体科技、太龙智显做了精彩分享,来自全国各地近60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4

  电子科技大学王文丽博士做了《智慧路灯的体系与定位》报告,从道路照明灯具的特征、隐性技术及精彩案例做了详细的科普。

5

  智联信通董事长谢大成作为电子科大的杰出校友,本次分享了《路灯物联网助力城市未来发展》的精彩分享,谢总从行业管理痛点与产业发展状况,结合智慧城市发展之下催生的“多功能灯杆”,智联信通集合自身技术优势、通过统一完善的平台等优势,服务社会、打造垂直应用领域专业的物联网大数据管理平台。

6

  在5G时代,智慧路灯机会如何,电信物联网许璐经理从《物云融合赋能,共建产业新生态》开始,讲述中国电信助力5G智慧照明,电信物联网全面整合中国电信集团内外DICT的整体服务能力,为物联网产业和客户提供跨行业的智能数据服务和集成运营服务。

7

  多功能灯杆如何落地、商业模式是什么,华体科技副总裁刘毅做了《多功能灯杆的应用价值及运营模式》精彩分享,2019年4月,华体空港智慧公司中标双流智慧路灯项目,改建双流1.4万柱智慧路灯,项目金额3亿元,运营期15年。而该项目为智慧路灯今后的商业模式探讨指引了方向。

8

  作为国内半导体芯片的独角兽企业,物奇科技研发总监刘志华做了《单芯片智慧灯杆解决方案》的精彩发言,从PLC-in-1芯片系列到单芯片智慧路灯解决方案,完美赋能智慧路灯生态建设。

9

  太龙智显总经理郝光军做了《智慧路灯如何选配“LED灯杆屏”》的精彩发言,郝总分享了灯杆屏遇到的问题及具体的解决措施,智慧灯杆屏是智慧灯杆的重要颜值及载体。

10

  精彩报告之后,与会嘉宾针对智慧路灯是否会出现100亿企业,智慧路灯如何落地及商业模式等话题做了互通讨论。基于多功能灯杆下的智慧路灯沙龙是系列沙龙,下期将在扬州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