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寻店第七期 | 掌上明珠设计家:自出新意,活出态度

icon 2019-04-30 18:54:59
icon 0

摘要:从新出发,意会生活,用全然换新的面貌,新青年的姿态,迎接8090的栖息地。

从新出发,意会生活,用全然换新的面貌,新青年的姿态,迎接8090的栖息地。

PART1 惊鸿一瞥

新姿态肆意生长,挺然傲立。

本期小浪探店的主角是掌上明珠设计家,它是位于富森美家居3号家具馆5楼;不同于其他门店,掌上明珠设计家的新店以非常年轻化的姿态,开放式的设计呈现在大众眼前,乍眼一看,便让人徘徊不已。

一进门浓烈的年轻气息就扑面而来,一切的事物都非常的时尚尖端,打破常规,突破界限,个性化十足,对于年轻人来说,绝对是一饱眼福之地,从空间氛围营造到产品陈列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叫人爱不释手。

PART2 精彩特色

² 家的心意

一切都是从想为你我准备一份家的心意开始,掌上明珠设计家此次推出了全国首个拎包入住馆,将家的样子全方位展现,并以最年轻的生活态度来规划家的所有,为每一个忙碌的年轻人提供出一个最佳的家的解决方案。

² 多元化生活姿态

在店面中,除了所有的风格焕然一新之外,掌上明珠设计家打造了多个生活场景,以不同的生活姿态诠释出不同的家的性格,从单身公寓、意式极简音乐主题空间、现代轻奢旅游摄影主题空间再到现代美式风格空间,每一处都诠释了家中主人的性格特点,而不同的主题风格组合,更加诠释了现代新青年的一种生活态度,也为现代新青年提供更多元化的生活场景,以及生活感受。


² 美存在于生活的点滴

美不光存在于概念视觉系当中,生活中着眼之处的点滴,都是美的表达方式,掌上明珠设计家除了打造多种生活场景,还打造了多个家居饰品陈列区,包含窗帘、灯具、挂画、软饰、生活用品 等,有关家里面所有美的需要都尽揽入怀,真正实现拎包入住,而每一处有关美的产品都来自于你我在生活中所需要的点滴,他们正是集合了生活中所到之处所有的产品,为了家对美付诸实现。

PART3 浪眼看店


这是一个让人充满憧憬的地方,在这个地方,可能会更加明确我们对家的一切想象,而这些想象不光来源于空间的陈列布置,还来源于每一处的精心准备,随着市场需求的年轻化,掌上明珠设计家便是一个聚焦年轻群体,为年轻人的家做足了准备的品牌,他们将每一个年轻人的需求都深度挖掘并且提炼,从家居生活空间的打造,到新青年生活态度氛围的营造,再到解决年轻人忙碌的痛点,他们不断的帮助着每一个年轻人完成他们对家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