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定制先机·海尔全屋家居招商收官盛典指引财富巅峰

icon 2018-11-29 16:46:17
icon 0

摘要:11月23日,青岛西海岸隆和艾美酒店,青岛海尔全屋家居有限公司召开了“开启智慧生活·领航定制未来”为契机的收官招商盛宴,吸引了近两百名意向加盟商参与,现场气氛火爆,座无虚席。

  11月23日,青岛西海岸隆和艾美酒店,青岛海尔全屋家居有限公司召开了“开启智慧生活·领航定制未来”为契机的收官招商盛宴,吸引了近两百名意向加盟商参与,现场气氛火爆,座无虚席。

1

  在消费升级的高速发展背景下,用户对于提高空间利用率、提升生活品质,与环境居住感的需求上升,进而促进了一体化设计与服务的发展,家庭整体装修渐渐成为用户潮流趋势。

  基于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海尔全屋家居相继推出了真全屋、实木整装系列,并针对高净值人群提供包含橱柜、衣柜、酒柜、墙板、木门、楼梯在内的全屋整装产品,致力于打造整合全行业最有价值的主材供应链,革新整装行业标准,围绕满足用户需求提供的一站式整装解决方案。

2

  好的产品和品牌文化是让企业持续发展的根基,也是吸引项目参会者加入的重要原因:公司斥资1.83亿,投资建设了48000平米亚洲最大的4.0全数字化生产基地,行业唯一真正实现厨电一体化,联合意大利设计团队协同研发,配套美国智能化产品及海尔高端电器,360000套+的年产量,全国近千家终端门店......华丽的数据无不彰显海尔全屋家居强劲的综合实力。

  近千平米生态展厅中,业内领先的全屋定制家居、全屋智慧家电、全屋智能体验包括意式轻奢的H-Style在内的九大空间、二十个系列、百余项产品,其精致细节尽显品牌魅力,高颜值下的实用功能更是引起了参会者们的高度关注。

3

  身为全屋定制行业的行家里手,拥有顶尖的品牌优势——海尔全屋家居,在一场又一场群雄争霸的行业盛会之上,始终占据制高点。

  作为少海汇成员企业,海尔全屋家居定制是生态圈内的重量级产业。依托于少海汇在全国构建的15个产业聚集区,可轻松撬动40+家成员企业资源,能够快速整合多触点,同时大幅度降低合作中产生的资金成本。多家优势互补,将资源发挥到极致,实现用户深度交互裂变,扩展生态圈,增加生态收入,达到1 + 1 >2的效果,冲破行业现有的天花板,赋能生态品牌。于加盟商而言,则一次性拥有多品牌资源,轻松创造高单值、高收入,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4

  海尔全屋家居中国区总经理王怀高、全屋事业部总经理张潜祥、营销总监王圣朋、招商总监金宁就产品定位、品牌动作、营销模式、加盟政策等多个领域分别致辞,畅谈品牌未来发展方向。针对在经销商最为关注的盈利空间、如何快速增值扩单等提供了全方位的解读及可实施方案。

5

  持续高速增长的定制行业,千亿蓝海的大家居产业中,海尔全屋家居依托多重差异化优势大幅领先。未来是资源整合的时代,是多触点引发用户交互的时代,还有哪个品牌能实现完整的大家居生态链?答案毫无疑问!

  逾百位意向加盟商现场签约

  22年来,海尔全屋家居一直以优越的产品力回馈着所有消费者的厚爱,向全球传承着中国制造的工匠精神。此次招商会,逾百位意向加盟商现场签约,正式加入海尔全屋家居大家庭,以傲世之姿完美收官!是华丽的完结,更是美好的开始,一城一商的创新战略,为加盟商打造专属之城,未来共同领略海尔全屋定制的繁华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